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盛大07年《乱武天下》封测版本截图放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2 17:07 新浪游戏

  盛大2007年精品巨作,中国原创网络格斗游戏《乱武天下》将于2007年1月18号正式进入封闭测试阶段,而据盛大网络乱武天下项目组透露,目前开发方的游戏程序已开发完毕,公盛大已经集中力量对此封测版本进行全面测试。

  而《乱武天下》官方网站(luan.sdo.com)上一直在进行小批量封测账号激活码发放,远远无法满足聚集在网站留言板上索要账号的大量玩家。而新的封测版本到底与之前的试玩版本有什么差别,也成了玩家讨论的热门话题。

  经过争取,盛大网络终于在第一时间对外放出了将于1月18日进行封测的《乱武天下》游戏截图,让我们来体验中国原创电影式休闲格斗游戏的魅力!

  2007 格斗年!乱武年!

  期待您在《乱武天下》中乱武!

  

乱武天下截图

  >>>>点击进入《乱武天下》官方网站留言板块,账号等你拿!

  luan.sdo.com/web/message/default.asp

  >>>>>点击进入“宣传乱武 赢取内测号”活动介绍

  luan.sdo.com/web/news/Detail.asp?id=12&cid=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