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游戏视频泄漏盛大网游新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2 17:01 新浪游戏

  日前正在内测发号期的盛大网游《《滚滚球》》发布了贺岁视频,盛大未对外界进行大规模宣传,但是细心的观众仍从其中看出了盛大网游下一步发展方向的蛛丝马迹。

  据悉盛大一直在思考网游模式的突破,现存的传统模式已经厮杀成一片红海,而盛大作为网游的探索者,以往的成功经验更增添了为网游寻找蓝海的信心。

  《滚滚球》这款积极准备内测的游戏正为盛大探索行为迈出了坚实的脚步。传统网游模式着眼于挖掘玩家兴趣点,从而对游戏进行付费行为,但盛大目前探索的模式是设计一款玩家可以直接挣钱的网游,通过自身在游戏中的搜集行为来获取利益。

  玩家所获取的利益从何而来?网游本身在这个消费链中扮演什么角色?究竟盛大能不能再次开创网游的奇迹?这一切都让我们拭目以待。

《滚滚球》官网:ggq.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