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盛大《功夫小子》祝所有玩家新年愉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1 12:52 新浪游戏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盛大《功夫小子》和广大玩家一起迎来了2007年的第一缕曙光,新年伊始《功夫小子》祝所有玩家新年愉快!心想事成!

  当大家把2007年命名为“格斗之年”,作为盛大网络2007当红一炮的全球首款街头功夫格斗网游《功夫小子》高举着拳头,奔腾而来,并一路凭借“街头功夫”“民族+嘻哈”的格斗精神吸引了广大玩家关注的目光,以出人意料的速度冲在2007年新游期待榜(休闲对战类)的最前面!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每一位关心国产原创休闲游戏的玩家,是你们的支持给《功夫小子》注入了无限的动力!

  现在这颗网游“新生命”即将在2007年1月8日与大家见面,虽然之前已经饱受大家的关爱,但是作为一款刚刚开始封闭测试的游戏,肯定存在许多不成熟,不完善的地方,还需要大家和我们一起关心他、包容他、培养他、调教他……我们相信,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帮助下,《功夫小子》一定会茁壮成长,经过不断的改进与修正,总有一天所有的玩家都能体会到《功夫小子》最真实的格斗感受!

  2007格斗年 盛大原创全球首款街头功夫格斗网游《功夫小子》即将炫耀中国!现在起,您可以登陆功夫小子官方网站kk.sdo.com 申请内测VIP帐号,也可以通过激活盛大通行证获取内测资格:kk.sdo.com/minisite/account/account.htm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kk.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