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第九城市1月8日举行奇迹世界内测预告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31 09:40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旗下韩国网络游戏3D颠峰巨作《奇迹世界》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万人期待”。在连续数月夺得各大游戏奖项的“最受期待游戏奖”之后,“何时开始内测”成为了玩家们心头一直期盼的问题。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昨日下午,第九城市官方宣布,将于2007年1月8日,在北京举行别具一格的“《奇迹世界》内测预告会”。而届时只有百名玩家“有幸”成为特别嘉宾,接受邀请来到现场。

  点击进入现场玩家招募活动>>

  记者采访了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赵雨润特别介绍说:“本次内测预告会可以说是即将拉开《奇迹世界》在中国的运营序幕。考虑到主题和举办场地的特殊性,目前只能‘忍痛割爱’地邀请100位玩家来到现场。这100位玩家将成为中国内地第一批有资格获得‘内测激活码’的VIP成员。相信,他们也会得到无数玩家的羡慕。因此,我们12月31日起将联合举办‘寻找《奇迹世界》内测预告会VIP玩家’的活动,请玩家们积极参与。”

  当记者询问到“究竟是在一个怎样的场地进行?”的时候,赵雨润介绍说:“这个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是一个让大家眼睛一亮,同时也是意料之中的场地。”

  

精美海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奇迹世界 的新闻

《奇迹世界》首次中文体验今日开启 (2006-12-26 17:15)
九城奇迹世界电影计划震动娱乐圈 (2006-12-25 19:05)
奇迹世界中韩直通车结束 答案公布 (2006-12-25 15:44)
奇迹世界合作伙伴募集结束 将分批公布 (2006-12-25 12:38)
奇迹世界中韩直通车结束 问题列表公布 (2006-12-22 17: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