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追加50个中奖名额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30 18:31 新浪游戏

  在赏金风暴最后一期的悬赏目标揭晓以后,黑石山成为了近期最大热点。进出黑石塔和黑石深渊的玩家数量明显增多。同时,我们也接到了大量玩家的来电,咨询有关最后一期悬赏目标的有关问题。截止到今天为止,在短短的3天之内,已经有36名赏金猎人获得了价值千元的大奖。[点此查看详细中奖名单]

  为了回报魔兽世界玩家们对赏金风暴的活动的厚爱,我们决定追加50个第四期悬赏目
标的中奖名额,第四期的中奖名额将扩大到100名,获奖者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您需要和第二期赏金目标一样,在活动期间收集齐沙赫拉姆黑剑 和反对者这两样物品,并且在获得第二件物品后的第一时间通过我们的活动热线电话021-51729955以及活动e-mail:gold@wowchina.com进行申报,才能获得我们送出的价值1000元的丰厚大奖(申报的物品必须是12月27日下午15:00以后获得才有效)。并且,由于赏金风暴的活动结束日期是2007年1月1日0:00之前,我们会在此时间之前按照玩家申报时间的先后来确定最后的获奖者。所以,距离本次悬赏目标停止受理申报的时间就只有短短的2天了。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抓紧这最后的机会,带着千元大奖进入全新的2007年吧!

  更多有关活动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进入《艾泽拉斯赏金风暴》活动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2月3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组图:强悍的魔兽世界高达版漫画 (2006-12-30 15:49)
网络小胖心里话:最喜欢魔兽和丁贝莉 (2006-12-30 15:04)
暴雪韩国分公司宣布魔兽燃烧远征1月19日公测 (2006-12-29 15:11)
第九城市联合新浪举办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 (2006-12-28 10:27)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最终悬赏目标揭晓 (2006-12-27 18: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