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休闲网游《滚滚球》1月8日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22:40 新浪游戏

  曾因名字倍受争议的盛大新模式休闲网游《快滚》,在更名《滚滚球》之后,经过紧张的精心筹备,于近日完成封测、服务器部署等内测准备工作,将于2007年1月8日正式启动限量内测!点击申请限量内测账号

  《滚滚球》以异于主流游戏的简单操作与朴素逗趣画风,成为独树一格的作品,操作非常容易上手,搭配轻松逗趣的音乐。

  在游戏中,玩家要像滚雪球一样,将游戏场景中的各种物品滚到自己的“圆球”当中,让这团球体愈变愈大。当球体达到一定体积时,整个场景便是你的天下,动物、神像、桌椅甚至人物、房子、陆地都可以被你的球体粘起。这种可以将任何阻碍的东西,全都滚动进来的快感,是其他游戏所无法感受到的。

  游戏在场景的各个拐角、通道设有各种随机道具,落后的玩家获得的正面道具的机率大,而领先的玩家获得负面道具的机率大。这样的设计可谓别具匠心,为的是能够使落后的玩家不要气馁,加把劲还有迎头赶上的机会,而领先的玩家也不能麻痹大意,也许松懈一时就会使领先优势化为乌有。

  《滚滚球》充满创意的玩法,Q版可爱的画面给这个充斥着杀戮、暴力的网络游戏世界带来了另一番风景。你还等什么呢?

  点击观看游戏视频

  点击进入《滚滚球》官网

  点击进入《滚滚球》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滚滚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