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新游《快滚》更名《滚滚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22:32 新浪游戏

  盛大新款颠覆传统模式的休闲网游《快滚》,已正式更名为《滚滚球》(ggq.sdo.com/)。

  这款游戏的曾用名《快滚》在发布后,曾一度引起玩家的激烈讨论。很多玩家表示,该名字能够吸引眼球并且表达了先发制人的气势;但也有一部分玩家表示,该名字存在歧义,容易误导出爆粗口。

  经过慎重考虑后,盛大决定将游戏改名为《滚滚球》。一位分管休闲网游的盛大高层分析说:改名为《滚滚球》能够更好体现游戏中轻松和谐的氛围,而且符合游戏本身Q版可爱的风格。

  除了名字足够吸引眼球外,这款游戏与众不同的特色也颇具看点:

  ●新颖独特的玩法

  以粘取游戏场景中各种物品为核心玩法的游戏。滚着玩游戏,什么都能粘。

  ●丰富的互动元素

  可以通过收集所有会放出声音的物品和动物,来积攒声音能量,或者直接获取游戏场景中的各种道具,与你的玩伴进行丰富有趣的互动。

  ●充满童话色彩的游戏风格

  3D卡通的童话风格,无论是游戏中的场景、角色形象,还是背景音乐,处处体现清新、可爱的童话气氛。

  ●易于理解的游戏规则

  游戏规则简单到一句话就能概括:所见即所粘。接下去,就是发挥个人创造力的时候了!

  ●多变的游戏模式

  比大小?看谁收集的动物多?看谁先堆好雪人?竞速?《滚滚球》的游戏模式,让你永远充满新鲜感。

  点击观看游戏视频 ggq.sdo.com/minisite/kg_sp.htm

  点击进入《滚滚球》官网 ggq.sdo.com

  点击进入《滚滚球》论坛 bbs.ggq.sdo.com/BoardViewTopic.aspx?BoardID=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滚滚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