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推推侠》重新诠释休闲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21:37 新浪游戏

  因为与众不同,所以倍受瞩目! 《推推侠》大名贯耳——是休闲网游? 是大型网络游戏?将于1月8日盛装内测的新模式网游《推推侠》,还未推出便受到众多玩家的关注与期待。大家对游戏的新兴模式以及多种特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推推侠》继承了之前休闲网游简单的操作,同时融合了MMO的优势,更加入了全新的副本模式,极大的增强了休闲游戏的趣味性和可玩性。玩过之后,必定会让你重新认识休闲网游,在轻松的气氛中畅享游戏的无穷乐趣。推推的世界是怎样的精彩呢, Follow Me!

  推推侠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呢?

  推推侠是款具有RPG元素的休闲网游,战斗时可将身边物体作为“子弹”推出来攻击对方。玩家即可单独或邀上好友一起打副本模式,回味经典RPG闯关游戏的刺激;也可享受大乱斗以及方冰球等多种对战模式带来的互动乐趣。

  和其他游戏相比,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特色呢?

  享受休闲副本的独特乐趣

  休闲网游首创的副本模式,一人闯关挑战你的斗志与勇气,好友组队决战Boss彰显团结的力量。让你重温经典RPG游戏中的趣味性与成就感。《推推侠》将全新的任务关卡副本带入了休闲游戏中,让你重新认识休闲游戏:原来休闲游戏可以这么玩!

  独创的人物影子系统

  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使用灵力瓶克隆出影子,影子会模仿人物做出同样的动作,使您好比同时操作多个角色,威力倍增。如果你追求完美操作带来的快感,那么影子系统绝对会让你发挥的淋漓尽致。高手过招,灵者胜!

  强大的蓄力攻击设定

  除了普通攻击,灵活运用蓄力攻击,可以隔石推人,令游戏战术充满变化。蓄力后威力可达到普通攻击的2倍,命中对手,一命呜呼!力量永远是战士们追求的颠峰,蓄力的同时角色的移动速度会下降,如何攻守兼备就看你了。

  具有属性的内外衣装备

  属性装备大大增强了您的战斗能力。

性感无比的内衣装备,更是让你为之疯狂。爱美是mm们永远的共性,游戏中也能让你装扮的眩目夺彩。至于如何搭配,各位美女们必定会匠心别具。看推推美女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

  百变地图场景

  还在为单调的地图风格,一成不变的地图设置而郁闷吗?推推侠的“乐园”是一个方形的星球,整个星球的六个面由六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构成,每个世界都有完全不同的文化。各个地图有着不同的属性,与玩家属性形成互动,世界因你而改变。

  属性特技各样的角色人物

  亚特:居住在天空之城的少年,从小对新鲜的事情感到好奇。

  兰蒂丝: 男主角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她身上戴着一块神秘的方块护身符。

  爱丽丝: 冰洞窟被救的小女孩,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也忘记了如何来到冰原。

  海格力斯:神族首领宙斯之子,因为从来不知道害怕。为了能具备完整的感情以成为奥林匹斯神族的一员,到处探险学习害怕。

  还有更多神秘人物有待开放……..

  是否还意犹未尽,更多的特别之处,期待着大家亲自来发现。1月8日不见不散,现在立刻登陆官方申请内测帐号吧: push.sdo.com !

  

游戏精美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推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