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踢踢球》游戏技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18:31 新浪游戏

《踢踢球》的技能分为“普通技能”“特殊技能”

普通技能

当玩家创建了角色时,这些角色就拥有这些普通技能。

技能名称

描述

移动

点击并按住鼠标左键来控制角色的移动。角色会根据你的鼠标位置变换而移动。

踢球

如果你持有球,右击/按住鼠标右键然后松开将球踢出。(踢球包含两种:传球和射门。)

撞人

如果你没有持球,你可以右击鼠标来撞击其他玩家。

冲刺跑

如果你没有持球,你可以右击鼠标来撞击其他玩家。如果你的前方没有其他玩家,你将向前冲刺一段距离。

1.移动

移动某个地点:鼠标左键单击你想要移动到的地方

持续移动:按住鼠标左键不放并移动鼠标指针,则玩家角色将跟随鼠标指针进行持续移动。

2.踢球

普通踢球:在有球的情况下,按住鼠标右键(或空格键)后释放可将球踢出。按住鼠标右键的时间长短将决定球踢出去时的力度(蓄力箭头)。在蓄力的同时,可以通过移动鼠标指针来改变球踢出的方向。

游戏中,根据按鼠标时间长短,玩家蓄力分为两种,按住鼠标右键后立即释放,则玩家角色会踢出力度较弱的球,由于这种球踢出去的力度小,有利于进行短传或在接近球门的地方射门。如果希望射出力度较强的球,则可按住鼠标右键不放置到蓄力箭头变为黄色。

3.撞人

在无球状态下,按住鼠标右键并释放,则玩家可使用撞人。玩家撞人的方向由蓄力箭头决定。玩家撞人时将消耗部分怒气,同时,被撞的玩家将获得部分怒气。所以在使用撞人时要掌握好时机,频繁的使用此技能将耗尽自己的怒气。

4.冲刺跑

当角色面前没有其他玩家时,通过点击鼠标右键,你将向前冲刺一段距离。

特殊技能

特殊技能的触发方式

特殊技能可使用键盘的“ZXC” 键触发,或鼠标左键点击每一个图标来使用特殊技能。每次使用特殊技能都将消耗玩家部分怒气。

图片

名称

描述

脚后跟传球

虽然你的角色是向前移动的,但是你可以使用这个技能向处在你身后的队友传球。

穿射

使用技能后球能够穿过人射出去。

头球

使用者使用头来进行传球/射门。

随机闪避

使用技能后可以突然向随机方向(左或右)闪避,用于避开其他玩家的撞击或堵截。

冲刺

你能在一段时间内快速冲刺。这样可以轻易的从别人脚下得到球。

鹰式射门

使用所有怒气施放的强而有力的射门,只要方向正确,几乎可以做到必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踢踢球 产品

更多关于 踢踢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