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踢踢球》装备道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18:10 新浪游戏

1.一般装备

一般装备分为头发、脸形、上衣、下装、鞋子、饰品以及一些奢侈品。

新浪游戏_《踢踢球》装备道具

2.个性装备

当大家都在场上奔跑的时候,你绝对不用担心由于Q版的人物总是看起来大同小异,而无法彰显自己的个性。一种意想不到的可爱装备会在你的背上,那个大大的,可爱的,搞笑的东西最让人爱不释手。

当然,那不是灵魂附体,也不会造成沉重的负担,那单纯是体现你与众不同的“个性装备”而已。

个性装备是游戏中最特别、最具表现力的装备。与服装类不同,它是背在背上的。钳子也好、麻将也好、南瓜也好……只要你喜欢,什么都可以背在你的背上,那样,你就可以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的独特,并且可以让你的队友从一群人之中,一眼就能辨认出你来。

可爱也好,搞笑也好,摆酷也好……林林总总的个性装备,总能向别人展示不一样的你,所以,好好考虑什么是能代表你的物品吧!

新浪游戏_《踢踢球》装备道具

3.游戏道具

这些道具可以从游戏内获得(从NPC处得到),并且在游戏中使用。

用球去踢横跨场地的观众,则会从该观众身上掉落道具盒。道具盒所含的道具是随机的。按Ctrl键,或鼠标左键点击道具图标来使用道具,最早得到的道具将被最先使用。

道具列表

图例 名称 作用对象 使用场地 物品描述 使用效果
小辣椒 使用者 所有场地 看起来很小的红辣椒,吃起来有一点辣。 增加使用者300的怒气值。
大辣椒 使用者 所有场地 很大的红辣椒,吃起来也很辣,你能受得了么? 使使用者处于怒满状态。
香蕉皮 所有玩家 所有场地 乱扔香蕉皮很危险的,记住别乱扔阿。 把香蕉皮扔在场地上使踩到的玩家滑到。
蓝色气体 蓝队所有成员 所有场地 很大的一片蓝色气体区域。有什么用呢?可以试试看噢,走进去看看吧。 当蓝队玩家进入气体区域时在每秒增加10%的怒气,持续5秒。如果红队玩家进入将减少怒气。
红色气体 红队所有成员 所有场地 很大的一片红色气体区域。有什么用呢?可能和蓝色气体差不多吧。 当红队玩家进入气体区域时在每秒增加10%的怒气,持续5秒。如果蓝队玩家进入将减少怒气。
妈妈召唤 所有玩家 所有场地 你是不是觉得娱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呢?妈妈叫你回家了!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学习时间到了。 生气的妈妈叫孩子们回家学习。使所有玩家处于怒满状态。
眩晕眼镜 所有对方队员 所有场地 一种很奇怪的眼镜,镜片上面有黑白的螺旋,使人头晕。 给对方所有队员戴上眩晕的眼镜,使玩家看不清屏幕上的东西。持续一段时间。
宠物狗 对方一名随机队员 所有场地 狗狗是我们的朋友,但是不要惹怒他们,你知道他们可不是好惹的。 随机咬对方一名玩家
集体舞 除了使用者外的所有玩家 所有场地 让所有的玩家随着你的舞步起舞,不是很酷么? 当玩家带头跳舞后,所有的玩家都会停止当前的动作并随之起舞。因此玩家可以更好的拿到球。
包租婆 守门员 上海地图 还记得《功夫》里面的包租婆么?看看如果你把她召唤出来后会发生什么。 包租婆用拖鞋击打对方守门员头部,持续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踢踢球 产品

更多关于 踢踢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