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踢踢球》角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17:29 新浪游戏
  • 男孩子们
    • Andy——安迪

姓名:安迪

性别:

年龄:13

性格:阳光、勇敢

爱好:足球、爬房顶

最喜欢的东西:爷爷给的旧球鞋

最喜欢的食物:香肠

最喜欢的动物:骆驼

最不喜欢的:红豆

梦想:世界顶尖的足球运动员

人物简介:

当安迪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他的爷爷送给他一双旧球鞋。爷爷对他说:“当你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时,我会给你我珍藏的一双球鞋——金色球鞋。”当爷爷说完这些话后,就消失不见了。但是安迪坚信爷爷一定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活着,并用慈祥的目光注视着他。一直以来,每当安迪开始想念自己的爷爷时,他总是跑到外面和朋友们一起踢球。

Face

新浪游戏_《踢踢球》角色介绍

    • Oliver——奥利弗

姓名:奥利弗

性别:

年龄:13

性格:勇敢、热血、仗义

爱好:足球、打架

最喜欢的东西:帮助弱小的孩子(虽然自己也是一个孩子)

最喜欢的食物:包子

最喜欢的物品:OK绷

最不喜欢的:OK绷,欺负其他孩子的坏孩子

梦想:成为一个英雄

人物简介:

所有的街坊都知道奥利弗喜欢打架,但是他们也知道他并不是坏孩子。每次和别人打架都是因为发现有人以大欺小、以多欺少。当他看到这些事情发生,他就会义无反顾地冲上前去,也是因为这样他每天都会受伤。每当他回家的时候,她妈妈总是准备好了OK绷等着他。他说他讨厌OK绷但是却离不开它们。

Face

新浪游戏_《踢踢球》角色介绍

  • 女孩子们
    • Lara——拉拉

姓名:拉拉

性别:

年龄:13

性格:可爱的、勇敢的

爱好:足球、收集瓶瓶罐罐

最喜欢的东西:收集到的各种瓶瓶罐罐

最喜欢的食物:土豆

最喜欢的动物:狗狗

最不喜欢的:绿豆

梦想:用足球打败自己的哥哥(安迪)

人物简介:

拉拉是安迪的妹妹。虽然她是一个女孩子,但是由于从小就跟着哥哥和其他的男孩子一起玩,她喜欢上了足球。

每当她在球赛中输了,安迪总是嘲笑她。每次比赛后,坚强的拉拉更加努力的锻炼,希望总有一天能够用足球打败她那个很厉害的哥哥。

Face

新浪游戏_《踢踢球》角色介绍

    • Emma——艾玛

姓名:艾玛

性别:

年龄:13

性格:活泼、机灵

爱好:恶作剧

最喜欢的东西:自己的头发(其实是发型)

最喜欢的食物:水果

最喜欢的动物:

最不喜欢的:

梦想:生活在一个没有狗狗的世界

人物简介:

所有的邻居包括大人和小孩都很怕艾玛因为她实在是太喜欢恶作剧了。但是她非常聪明总能想出许多新奇的电子又让人十分喜欢。昨天,隔壁的老爷爷十分生气,因为她把老爷爷的胡子打了个结,还是个死结...

艾玛也有自己的弱点——她十分怕狗。有时邻居发现她又想恶作剧了,他们就抱一条狗狗过来,艾玛就会一溜烟的跑回家了。

Face

新浪游戏_《踢踢球》角色介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踢踢球 产品

更多关于 踢踢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