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机甲世纪》:变形金刚网络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15:14 新浪游戏

  有没有想过像梦想中的英雄那样,驾驶着强大机甲驰骋?

  《仙剑奇侠传》、《最终幻想》等经久不衰的游戏作品,之所以能给众多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是因为其曲折细腻的故事情节和各种独特的游戏设定,得到了游戏玩家的认同。他们精典的游戏构架,被商业运作到各个娱乐领域,影视、文学等,都不乏其踪。

  游戏蜗牛继以四年磨一剑的态度成功打造出《航海世纪》后,经过两年的研究开发,于2006年4月20日又推出世界首款动态网络游戏——《机甲世纪》(英文简称“AOA”),该游戏拥有独立完善的故事背景,复杂庞大的游戏构架。在国内武侠与魔幻横行的时代,开创了国内网游之先河。

  过去只能在日式动画《高达》、《太空堡垒》等书籍中看到的机甲战士,绚烂的光剑,漫天飞舞的炮弹和烟尘四溅的恢宏场景,都在游戏蜗牛的《机甲世纪》为玩家逼真呈现。在最高画质下,游戏中的机甲无论是光影还是材质效果,都丝毫不输给动画中华丽的高达机器人。再配以同样特异造型的各种武器,机甲的特色和气质崭露无疑。

  和《变形金刚》里的汽车人一样,《机甲世纪》中的强化人特色机甲,也拥有着巨兽系变形设定,以及等同于传说中恐龙战士般的恐怖的防御和近战力。

  既然能变形成巨兽,那么飞机呢,坦克呐?想想看,一大排各式各样可以变幻出各种战斗形态机甲,这不是就是变形金刚网络版?

  答案是,以上猜测成立!拥有强大地面机动力和综合作战力的可变型车辆机甲,是自然人机甲的变形能力之一。而其他机甲变形后后的形态在等待着玩家体验和发掘。

  有了强大的机甲,就得有值得为之浪费脑细胞的对手,不然怎么展现自己在战术上的才华,和驾驶上的天赋?要知道动漫中的主角们可都是有强大对手的。在面对这些对手时候,他们会不断的超越自身,为了心中的理念执着的战斗。

  那我们这些玩家呢,难不成用用强大的火力去一遍一遍,又一遍的践踏毫无生命的NPC怪物,体验凌辱的快感,实现键盘和鼠标存在的伟大意义?天啊,如果心爱的机甲失去存在的意义,是否我们也要像希洛他们那样将爱机丢向太阳?

  不,我们可以驾驶自己的机甲去战斗,去攻占更多的城市,让军团的名字回荡在整个宇宙!

  免费就玩新类型,中国原创机甲文化。

  《机甲世纪》六重大礼、百万VIP、千万大奖免费送:aoa.hanghai.com/hd/

  《机甲世纪》机甲达人一级搜寻计划:aoa.hanghai.com/jijiadaren/hdindex.htm

  《机甲世纪》官方网站:aoa.hanghai.com

  《机甲世纪》帐号申请:member.snailgame.net/member/

  《机甲世纪》客户端下载:aoa.hanghai.com/2j/download.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论坛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专区

更多关于 机甲世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