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踢踢球》操作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10:40 新浪游戏

游戏中只用鼠标就可以完成大部分的操作。

操作示意图:

新浪游戏_《踢踢球》操作指南

·基本操作

移动:点击或按住鼠标左键, 角色将跟随光标移动

传球:单击鼠标右键向点击位置传球

冲撞:无球时按住鼠标右键蓄力一定时间后释放, 冲撞距离由蓄力的时间决定

射门:带球时按住鼠标右键蓄力一定时间后释放。射门力度和高度由蓄力的时间和角色到点击位置的距离决定

·特殊操作

使用道具:Ctrl键或鼠标左键点击第一格道具栏内的图标

使用特殊技能:Z, X, C键或鼠标左键点击技能图标

使用必杀射门:带球时长按鼠标右键蓄力, 蓄力至最满时释放发动。使用必杀射门要求怒气满值。

镜头控制

·镜头模式

F1键更改镜头模式。H为平行视角, V为垂直视角, 默认视角为垂直视角。

·镜头目标

F2键更改镜头目标。(自动目标, 跟随角色, 跟随足球)

笑脸(默认)的图标表示镜头跟随角色

球的图标表示跟随足球

A表示自动目标。

·高空视角

使用键盘Home键可切换到高空视角并持续较短的一段时间, 这时你可以了解所有玩家和球的位置。

其他功能键

1, 2, 3: 快速发言(1: 传球! 2: 射门! 3: 好球!)

Tab: 打开/关闭技能菜单

在比赛中按“F8”键可切换实时阴影。游戏默认是关闭实时阴影的,按下“F8”键后会打开,再次按下“F8”键会重新关闭。关闭实时阴影可以使低端显卡获得更流畅的显示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踢踢球 产品

更多关于 踢踢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