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踢踢球》游戏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10:26 新浪游戏

  《踢踢球》,全球首款大型Q版足球网游,以巧妙的立意、强大的系统、丰富的功能,一举颠覆休闲游戏简单、平庸的传统印象。所使用的"海啸引擎"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真3D游戏引擎,对真实世界的模拟甚至超过大型MMORPG游戏,光影变幻、物理表现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准。游戏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处处体现了轻松搞笑的风格,个性场景、搞怪NPC、爆笑道具都使得比赛乐趣无穷。

新浪游戏_《踢踢球》游戏简介

无规则踢球:《踢踢球》提供1V1、2V2,3V3等多种多人对战模式,在规定时间内进球数量多的一方将获得胜利。摒弃了现代足球手球越位推人犯规等繁琐的规则,超高的自由度为玩家发挥提供了无限可能。

夸张搞笑的道具:游戏中提供了各式各样的道具。你可以让狗狗去阻挡对方球员,也可以召唤出包租婆在紧要关头将对方守门员击晕,超越人类想象力的特殊道具,无一不让你大跌眼镜,忍俊不禁。

最互动的NPC:《踢踢球》中的NPC也是场上观众。他们有自己的行为模式,会接球扔球,有开心有悲伤。他们个格鲜活,会出其不意地以自己的行为为游戏增加不少的乐趣。他们还会提供道具,让玩家与观众们一同游戏。

别样风格场地:《踢踢球》中有多块风格各异的球场,如上海弄堂、墨西哥海滩、少林寺。球场与球场之间的差别不仅是在游戏画面这么简单,所带来的比赛体验也各不相同。球场的形状、物理特征、以及暗道的设置让游戏更丰富多彩。

华丽的射门必杀技:游戏引入了在格斗游戏中大受欢迎的怒气与超必杀系统,在游戏中,角色的怒气会随着游戏进程不断增加,当怒气达到最大值的时候,角色可以使出各种华丽的超必杀技能。例如鹰式回旋射门、龙卷风射门,这些都是破门的杀手锏。

开发公司及团队介绍:

  《踢踢球》的开发商东星软件,作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制作外包公司,被称为"游戏行业永不沉没的航母",成立27年来,制作了囊括几乎所有平台与类型的游戏作品,担任无数我们耳熟能详的游戏的核心研发!美国的EA, 日本的任天堂,世嘉,南梦宫,CAPCOM,万代,SQUARE ENIX,TAITO,国内的第九城市,网易,搜狐都是东星的长期客户。

  《踢踢球》作为东星第一款大型网游产品,在两年多的开发周期里,东星软件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特别成立了超过百人的大型开发团队--ONiON项目组,集中了东星最精锐的研发力量,囊括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等五个国家的顶尖研发高手。《踢踢球》运用东星最新的"海啸引擎",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真3D游戏引擎,对真实世界的模拟甚至超过大型MMORPG游戏,光影变幻、物理表现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准。用这样的引擎打造一款休闲网游,源于东星二十七年研发基础,一朝厚积薄发。《踢踢球》既是东星软件几十年游戏研发经验的总结,更代表了当今世界最杰出的网游研发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踢踢球 产品

更多关于 踢踢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