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宣传乱武天下 赢取内测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8 21:41 新浪游戏

  盛大2007年精品巨作,中国原创网络格斗游戏《乱武天下》已经正式进入内测倒计时阶段,喜爱中国功夫的您,一定迫切希望第一时间登陆游戏,体验乱武的超级震撼吧!现在,只要您通过各类途径对《乱武天下》进行宣传,就有机会获取《乱武天下》内测帐号。详情请访问《乱武天下》官方网站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1日封闭测试前

  活动内容:

  1、在各类网站、论坛发布《乱武天下》宣传信息。无论是乱武的宣传新闻,还是您对乱武的评价和期待、以及乱武的任何宣传广告和图片皆可。

  2、使用您擅长的任何方式宣传乱武,取得切实有效的成绩,并将详细方式说明发至乱武官方信箱。只要经过确认有效,皆可以赢得内测帐号奖励。

  参与方式:

  1、请确保您发布的宣传信息内容包括《乱武天下》的官方网站地址,并注明您的论坛ID,以便我们确认该宣传内容是您发布的。

  2、信息发布完成后,将您发布信息的链接或其他证明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我们的官方信箱luan_snda@snda.com

  3、您发至官方信箱的邮件请按照以下格式:

  标题:乱武天下宣传反馈——(您发布信息的标题)

  信息内容:您可以复制新闻下方的“乱武天下游戏介绍”直接宣传,也可以自己拟订文章进行宣传。但文章内必须包含官方网站地址。

  论坛ID:

  宣传链接:站点名称,信息链接或其他说明

  其他宣传方法:如有,请详细填写,如没有,可不写

  电子信箱:

  活动奖励:

  1、普通网站站点较明显位置的宣传信息或广告图片,每3个可领取内测号1个。

  2、各类论坛内(必须为非乱武游戏交流论坛的版块内第一页位置)的主题贴,每 10贴(必须为不同论坛)可领取内测号1个。

  3、其他宣传方式只要确认有效,同样可以奖励一定数量的内测帐号。

  4、为使我们能及时确认您的宣传信息,请将您的宣传信息至少保持3天。

  5、我们将在收到您的邮件后一周内回复告知您的宣传信息是否有效,能否领取内测帐号

  附:乱武天下游戏介绍:

  《乱武天下》官方网站美幻推出 luan.sdo.com

  由国际化优秀老牌运营商盛大网络代理运营,2007年将会被引爆的一颗网游超新星:世界首款电影式格斗休闲网游《乱武天下》不久将正式出现在全国玩家的面前!

  游戏无数,格斗为王!喜爱格斗的玩家在全世界有数亿之多!

  还在街机厅里和弱智的NPC格斗?还在等待高手来挑战自己?

  这一切的等待,都将在《乱武天下》出现后变为历史!

  爱用手柄用手柄,爱用键盘用键盘,用你灵敏的指法和华丽的连续技将对手打倒在地!

  孙悟空、黄飞鸿、关羽、赵云……,历史名人鬼怪神仙全在你的操作下成了格斗高手!

  长城、凌霄宫、十面埋伏中的竹林、太上老君的炼丹房、江南水乡、王母娘娘的蟠桃园,电影式的互动场景让你大呼过瘾!

  不用苦苦升级打怪,不用挂机费电费青春,每天打一场《乱武天下》,酣畅淋漓的痛快手感,绚丽夺目的格斗技巧,还有众多穷凶恶极的BOSS在《乱武天下》中等你!

  2007年,格斗年。

  2007年,乱武年。

  格斗风潮,唯我乱武。

  精品巨作,还看盛大!

  2007年的《乱武天下》将成为全国格斗游戏爱好者的根据地,无数新生力量将进入格斗游戏这一全新领域,网络游戏将掀起格斗风潮!

  《乱武天下》中国区运营由盛大网络独家代理,美仑美奂的《乱武天下》官方网站luan.sdo.com现已推出,游戏未出,网站先行。《乱武天下》的华贵气质在官方网站的设计风格中得到了完全的展示。

  访问《乱武天下》官方网站,欣赏精彩视频,下载大幅海报,获取珍贵封测账号,参加调查还能得到

苹果IPOD,赶快行动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乱武天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