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国交响乐团奏响大航海网游首登大雅之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8 18:39 新浪游戏

  中国交响乐团,即大名鼎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交响乐团。它由国内一流的演奏家组成,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乐团之一。现今,“丰元盛典”新春交响音乐会即将举行, 而中国交响乐团也将为《大航海时代OL》演绎一场高贵典雅的音乐会,奏响2007网游最强音。一向以高雅著称的音乐会,为什么会首次演奏网游《大航海时代OL》的音乐呢?

  很多人对这个问题疑惑不解,是音乐会低俗了?还是网游高雅起来了?原来事情并非
那么简单。《大航海时代OL》之所以能够开创网游音乐首登大雅之堂的先河,是与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分不开的。

  原来,自网游大片《大航海时代OL》公测以来,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力量,优秀的内容、美妙的音乐等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称赞,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进而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明星的拥护,大量的白领人士的涌入,被列入东京大学教材等,一款网络游戏能够得到如此惊人的成就,真令人大跌眼镜。

  当然,这也是《大航海时代OL》与很多传统网游不一样的地方。它不是泡菜网游,它是一款具有深厚历史文化深度的游戏。它有美丽的画面,它有优秀的世界观,以及或流行、或古典、或特色鲜明的民族音乐,一切的一切给人以无法拒绝的理由。源自真实历史的设定,接近真实历史的体验,开创了网游的新类型。

  音乐会自诞生之日起似乎就是贵族的专利,与平民无缘。于是它们被冠以“高雅”的称呼,一直以来,只是少数人的享用品。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转型,在这个全民娱乐的社会里,高雅的音乐会也开始走进普通人的生活。为了使音乐会更加接近人民群众,为广大人民群众所接受,中国交响乐团决定首次演绎《大航海时代OL》这款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称赞的网游,使优秀的大航海音乐与高雅的音乐会完美地结合起来。

  这会是网游的突破口吗?这会是音乐会的突破口吗?我们拭目以待!

  “丰元盛典”新春交响音乐会具体安排:

  时间:2007年2月2日(周五)晚7:30

  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单位:中国交响乐团

  凝聚十五载光辉与梦想,全拟真航海游戏鼻祖《大航海时代Online》火爆公测中,六代玩家聚首扬帆,世界谜团惊情探索,广袤海陆逼真幻美,多国商会海上丝路,武装船只生死海战,百种职业自由转换,一切尽在《大航海时代Online》。

  《大航海时代Online》——冒险,是男人的浪漫。

  官方网站:www.dolchn.com

  客服电话:(010)65916899-8022   (010)65916899-802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大航海时代online 的新闻

《大航海时代OL》包罗万象之美术画廊 (2006-12-27 19:49)
《大航海时代OL》限量版远洋包抢购地点大公开 (2006-12-27 19:25)
浪漫无极限《大航海时代OL》现冒险狂人 (2006-12-26 19:06)
高调《大航海时代Online》欲洗牌网游市场 (2006-12-11 11:53)
《大航海时代Ol》四区2点开放送钢琴大奖 (2006-12-08 16: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