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变形金刚潜入《机甲世纪》再现雄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8 17:32 新浪游戏

  小时候玩变形金刚的记忆随着成长而活在了记忆里,那种变化繁多的百变造型,一回想起就让人兴奋不已。

  虽然随着年纪的增长已经渐渐舍弃了变形金刚,觉得那些变形终究是孩子们的游戏,变化再多也是有限的,而近来一项尝试却改变了我对“变形”的看法。“可以运动,感知,与你同呼吸,共战斗,面对荣耀,挑战,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变形金刚”,这种感觉怎能让
小时候玩过的变形金刚的我们不兴奋呢?

  其实能得到这样的体验很简单,只要进入当前流行的《机甲世纪》游戏中就品尝到变形的乐趣。

  《机甲世纪》是游戏蜗牛公司历时2年多,由专业团体潜心制作的国内首款机甲类网络游戏。《机甲世纪》作为一款关于未来世界里,人类、机甲战士和星际侵略者之间的一场资源争夺战。先进的武器,恢弘的场面,惨烈的战争,令许多玩家深深折服。

  目前《机甲世纪》还推出了一种网游界的前所未有的新玩法“灭服战”。“灭服战”是玩家参加或组建军团进行军团间的对战,不断占领城市,等攻占下服务器所有城市后,再打败服务器的保护神,最终就占领所在的服务器。此服务器将开始灭亡,玩家不能再登陆此服务器,胜利的军团成员将获得令人惊羡的最高回报,还有无比的荣耀。服务器将以该军团而命名。

  《机甲世纪》中的变身功能是游戏中最令人激动的。如果你在危急时刻变形成坦克、战斗机、恐龙,你会作何感想呢?是不是感觉自已酷酷的!当然,这款游戏的机甲所拥有的本事还不至这些,如果你厌倦了地面行走,完全可以飞起来,不过前提是你必需要有好的装备。获得一款能飞的机甲组装起来,你就会变的强大无比。

  超凡的技能,奢华的变身,这样酷的机甲是在什么样的状态生存生活的?奥秘只有在游戏中寻求答案,深入体验过游戏后,你会发现这款游戏的中的所在地是火星、地球、独立星球、冰冻星球等等这些只有从教科书的图片上才可以看到的地方。

  在游戏中你所看到的诸多星球比图片上的感觉更震憾,更有冲击力,宇宙空间浩瀚尽情展现在游戏中。憧憬一下,在这样的环境下战斗变身,是不是感觉自身就成了一个空间战士,无论你在现实中多么平凡,但在游戏中你可以成为强大无比的空间战士,体验到做超人的感觉。

  对变形金刚念念不忘的你怎能不来《机甲世纪》中体验一下,在这里你重燃起那似曾相似的感觉;没玩过变形金刚的你,那更要感受《机甲世纪》的独特魅力了,弥补儿时的缺憾,寻找旧日的记忆。

  更多的消息请继续关注《机甲世纪》最新报道。

  免费就玩新类型,中国原创机甲文化。《机甲世纪》官方网站:aoa.hanghai.com 在这里定下一个约定,共同寻找和创造游戏中的变形金刚。

  《机甲世纪》帐号申请:member.snailgame.net/member/

  《机甲世纪》客户端下载:aoa.hanghai.com/2j/download.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论坛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专区

更多关于 机甲世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