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最终悬赏目标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7 18:47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为答谢广大玩家一年以来对《魔兽世界》的热爱与支持,于12月12日推出了《艾泽拉斯赏金风暴》大型岁末回馈型活动。该活动在推出以后受到了广大热爱《魔兽世界》玩家的欢迎和追捧,无论是在论坛中还是在游戏里,玩家们纷纷讨论着每一期的赏金目标,并且不时的与好友相约前去一试运气。截止到昨天为止,本次赏金风暴前三期的中奖名单已经全部产生!一共有220名赏金猎人凭借他们的努力获得了我们送出的大奖,其中有20名赏金猎人更是分别获得了价值5000元的黄金大奖![点此查看详细中奖名单]

  在昨天公布了第四期悬赏目标将于今天揭晓的消息后,我们更是接到了大量玩家的来电咨询。为了满足玩家们对活动的热情,现在,我们将揭晓赏金风暴最后的赏金目标:

  黑石塔上层达基萨斯将军的武器:沙赫拉姆黑剑 + 黑石深渊索瑞森大帝的武器:反对者

  本期的悬赏名额为50名,获奖者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开始时间为12月27日15:00起。无论您已经获得了我们的赏金大奖,还是与前几期

中奖名额擦肩而过,只要抓紧这最后的机会,在活动期间收集齐以上两件悬赏物品,并且在获得第二件物品后的第一时间通过我们的活动热线电话021-51729955以及活动e-mail:gold@wowchina.com立即申报,就能获得我们送出的价值1000元的丰厚大奖。在元旦来临之际,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为自己一年来的魔兽旅程送上一份丰厚的大礼吧!

  更多有关活动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进入《艾泽拉斯赏金风暴》活动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作过的事!

  2006年12月27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九城携手新浪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发布会 (2006-12-27 18:03)
九城携手新浪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发布会开始 (2006-12-27 15:58)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最终目标即将揭晓 (2006-12-26 18:10)
《魔兽世界》2006年最佳评选结果 (2006-12-26 17:40)
魔兽07推广明天揭晓 网络小胖携手人气美女 (2006-12-26 11: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