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九城新浪联合主办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7 18:03 新浪游戏

  2006年12月27日,中国,北京

  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第九城市和中国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于今日共同宣布第九城市独家运营的网络游戏巨作《魔兽世界》目前在新浪中的博客文章数量已经超过16万篇,高居榜首,成为了名符其实的“中国博客数量最多的网络游戏”。同时双方宣布将联合举办“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充分利用“博客营销”这一崭新的互动方式让更多的玩家畅所欲言,分享各自体验,感受“做你从未做过的事”的独特内涵。

  “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将于2007年1月1日举办,至3月底结束,历时三个月。本次大赛将突出强调“社会各界玩家的普遍参与性”为主要特点,力图展现拥有不同教育背景、来自不同行业、从事不同职业的玩家在游戏体验过程当中的各自心得体和观点评论等等。普通玩家们可以极为方便地在新浪开设自己的博客,撰写博文,选择其中一篇或者若干篇提交。同时,非常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还将邀请相当数量的社会各个不同行业的代表人士来分享参与《魔兽世界》的精彩体验,其中不乏演艺明星、企业高管、媒体精英、创业新锐等等。通过这些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人士的主动参与,充分体现《魔兽世界》受欢迎的广泛程度,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网络游戏对于社会发展所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

  第九城市副总裁沈国定先生表示:“这次博客大赛是《魔兽世界》继公测和超级战队全国争霸赛后的第三大活动。《魔兽世界》可以说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拥有大量热情忠诚的支持者。但之前一直苦于没有一个合适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平台将他们各自的观点进行交流。新浪博客是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原创传播平台,因此相信这样具有创造性的合作将是一场‘思想的盛宴’,非常符合《魔兽世界》一直倡导的‘做你从未做过的事’的独特精神。同时,通过将精彩博文出版书籍并且将全部收入全部捐给慈善事业,这也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贡献爱心的机会和方式,给业界和社会做出了示范和贡献。”

新浪游戏_九城新浪联合主办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
第九城市副总裁沈国定先生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女士表示:“作为一项全新的尝试,新浪非常高兴可以和第九城市携手举办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新浪游戏频道在最近的一年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包括博客在内的各种强有力的技术产品的推出,帮助我们吸引了更多的用户。新浪游戏博客和第九城市的合作,不仅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分享体验、深度互动’的良好机会,也将成为2007年新浪博客和其他技术产品发展的良好开端。”同时赵添女士还表示,她本人作为《魔兽世界》的忠实玩家,拥有四个不同职业的游戏角色,《魔兽世界》是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一种非常好的娱乐方式。

新浪游戏_九城新浪联合主办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
新浪网副总编辑赵添女士在发布会现场发言

新浪游戏_九城新浪联合主办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
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先生主持了本次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几位在现今社会颇具知名度、同时也是《魔兽世界》玩家的代表人物。

  刚连续获得“年度网络新锐人物”和“年度互联网风云人物”等荣誉、以“Famous Fat Boy”的称号而被中国乃至全球网友所喜爱的“网络小胖”专程赶来。“网络小胖”表示:“我可以说是《魔兽世界》的热情支持者。这次非常高兴可以将自己的游戏体验通过博客方式和朋友们一起来分享。”

  新浪游戏_九城新浪联合主办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
“年度互联网风云人物”网络小胖在发布会现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九城携手新浪首届魔兽世界博客大赛发布会开始 (2006-12-27 15:58)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最终目标即将揭晓 (2006-12-26 18:10)
《魔兽世界》2006年最佳评选结果 (2006-12-26 17:40)
魔兽07推广明天揭晓 网络小胖携手人气美女 (2006-12-26 11:05)
九城新浪即将宣布07年联手推广魔兽世界新合作 (2006-12-25 11:55)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中奖人数创新高 (2006-12-22 18:15)
《魔兽世界》奥山战场的雪球大作战 (2006-12-22 17:54)
组图:魔兽世界韩文官网圣诞气息壁纸 (2006-12-22 15: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