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家大会小花絮:网易加强对玩家帐号安全的重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6 19:28 新浪游戏

  2006年12月22日、23日《梦幻西游》“全国玩家代表大会-广州站”正式召开。三年的梦幻之路,梦幻玩家们携手走过。在这个圣诞节前夕的周末,一些网易游戏的忠实玩家终于有机会和那些久仰盛名的网络朋友们相聚一堂。

  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欢迎各位玩家代表的到来,玩家代表大会活动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精心的准备,玩家所提出的关于盗号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也都现场得到了丁磊的解答。
活动的最后,网易还给每位玩家代表都赠送了一份礼物——将军令。

  经过选拔能够前来参加玩家代表大会的玩家之中不乏满级号。这部分玩家游戏年龄较长,游戏经验丰富。与之前网易付出的昂贵机票、不菲住宿费相比,价值三十元的将军令也显得微不足道。网易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发放将军令呢?目前梦幻因其超受欢迎的高人气,已经成为盗号者最青睐的游戏之一。梦幻的游戏玩家,这群被称为“

和谐社会”玩家的一群人,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帐号安全保护意识却一直不足够。从网易赠送玩家的将军令的这件事上,我们不难窥见网易正在加强对玩家帐号安全的重视。

  一直以来,对于并不精通电脑知识的玩家而言,网络安全可是个大问题。为了保护好自己心爱的帐号,留下这道与朋友们一起分享欢笑共同进步的桥梁,大家不得不小心翼翼,邮件不敢乱接收、网页链接不敢随便打开,生怕落入盗号者设下的圈套。另外一方面,我们也看到,网易为了加强保护,提供了一道又一道的物品锁,但是这些锁住的只是一部分游戏道具,却锁不住玩家们的帐号安全——盗号者老奸巨滑,日常防范再严密,只要一个不小心的疏漏就可能会让盗号者趁机钻了空子。

  将军令作为礼品,与网易热情相待的心意来说,确实算不上贵重,但挑选了这样一个时刻把它亲手送给所有到会的玩家代表,却传达着这样一个信息:网易很重视玩家的帐号安全,也希望代表们能在保护好自己游戏帐号的同时,带动广大玩家们都学会保护好自己的帐号。其实在大会之前,就已经有网络高手在论坛发帖详细解释了各项密保措施的工作原理,也证实了论坛上使用过这些密保服务玩家们的结论,手机密保、将军令都可以很有效地锁定帐号和角色、保证帐号安全,只是一直没有引起太多人重视罢了。

  把盗号者都踢出梦幻的地盘,不光是游戏公司的责任,也是玩家的责任。过去被盗号会觉得很委屈,因为电脑知识不过关,大家根本没有能力去抵抗盗号者。现在不一样了,随着游戏公司推出的密保产品的增多,保护功能也越来越强大,我们很容易就可以通过身边的工具来弥补防盗知识的不足。但密保产品就算数量再多功能再强大,玩家如果不采取使用,也只能让亲者痛,仇者快。与其在盗号者光临自己的帐号后怨天尤人,还不如趁早拿起武器,学会保护自己。

  据网易最新消息,二月份即将推出的新版将军令(1.5代)正在酝酿买将军令送300点点卡的活动,看来以后,网易对待玩家帐号的重视度还在不断加强。仍在为帐号安全担心的朋友们,快拿起手中的密保武器,保护帐号的大行动开始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专区

更多关于 梦幻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