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最终目标即将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6 18:10 新浪游戏

  自从《艾泽拉斯赏金风暴》大型岁末回馈型活动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和追捧。随着赏金目标的逐渐揭晓,赏金风暴也迎来了活动的高潮。在众多玩家的积极参与之下,我们每天都收到大量的赏金申报,经过我们对申报资料的查证以及核实,到今天为止,赏金风暴前三期的中奖名单已经全部产生!一共有220名赏金猎人凭借他们的努力获得了我们送出的大奖,其中有20名赏金猎人更是分别获得了价值5000元的黄金大奖![点此查看详细中奖名单]

  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神秘的第四期悬赏目标,也就是最终悬赏内容即将于明日揭晓,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公告。做好准备,最后的赏金大奖等你领取!

  更多有关活动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进入《艾泽拉斯赏金风暴》活动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2月26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魔兽07推广明天揭晓 网络小胖携手人气美女 (2006-12-26 11:05)
07年联手推广魔兽世界 九城新浪即将宣布合作方式 (2006-12-25 11:55)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中奖人数创新高 (2006-12-22 18:15)
《魔兽世界》奥山战场的雪球大作战 (2006-12-22 17:54)
组图:魔兽世界韩文官网圣诞气息壁纸 (2006-12-22 15: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