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功夫小子》游戏场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5 19:07 新浪游戏
功夫新手试炼场
极道功夫少年养成的必经之路,一个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街头小子被关进古埃及的决斗场,这个狭小的决斗场没有机关,没有复杂的地形,两旁的阿努比斯雕像让人望而生畏。在这里,诞生了无数功夫小子。
《功夫新手试炼场》TIPS:这个地图不适合太多人一起游戏,建议2-4人
功夫小子进化场
这一次,掌握了初级格斗技巧的极道少年们被派遣到茫茫戈壁,戈壁中有一个巨大的训练场,这个训练场设施还挺完备,独木桥、大木桩、导弹发射台、机关枪,还有可怕的钉刺板。这个地图的结构比较复杂,非常适合训练跑位和格斗技巧。
《功夫小子进化场》TIPS:某些地方可以将敌人直接打出地图之外,注意地图最底层有伤人的钉刺。
楼顶?街头初遇之战
已经有一些极道少年开始迈向功夫小子变身征战中,水泥森林高高的楼顶,藏着极道少年们的梦想。楼顶上堆了许多杂物能够更好的锻炼功夫小子跑位防御能力,当然,地图中隐藏的天赋道具一定不能错过,谁找到它谁就变得更强!
《楼顶?街头初遇之战》TIPS:尽量避免靠近地图边缘,打下楼就没命了。
宇宙燃烧战场
这是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年代,同时人们也不是十分注意环境的保护,在这个星系中有无数这样的废弃飞船,这就是其中之一。在布满锈斑的飞船甲板行走危机四伏,能不能尽可能的燃烧小宇宙,召唤格斗天赋,就看极道少年平时的训练了!
《宇宙燃烧战场》TIPS:不要忘了宇宙中落下的补血道具,生存到最后一秒,必胜!
恶魔禁猎区
除了好斗的功夫小子,还有什么藏在这片神秘的大森林?传说中的恶魔禁猎区,会不会阻挡极道少年变身功夫小子的步伐?恶魔出远门了,但机关四伏,要记住,真正的功夫小子,不仅仅只会功夫。
《恶魔禁猎区》TIPS:合理利用场景中掉落的道具,敏捷躲过恶魔机关,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街头之夜
陌生的街头,身经百战的极道少年搜寻着天赋道具,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会有什么出现。酒吧和店铺林立,这是时常发生群殴事件的场所。灯红酒绿的都市夜晚充满着诱惑,又充满着为梦想激战的动力。冲吧,功夫小子们!
《街头之夜》TIPS:不牢固的井盖是需要注意的,掉下去就会摔得很惨,去店铺看看吧,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功夫小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