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功夫小子”宝贝团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5 18:59 新浪游戏

  2007年格斗之魂开始振荡!“街头功夫格斗领域”开始在世界蔓延开来,进入这个神奇的领域,你都将拥有一种叫“街头功夫”的格斗天赋!

  当这种天赋与所持格斗装备的结合,少年们就将变身成为“功夫小子”!

  从这种神奇的格斗项目的背后,走出来一个神秘的格斗团体“功夫小子宝贝团”!宝贝团的个性人物,个个街头味十足,活力100分!


姓名:V小宝  血型:XO
星座:天平
性格:与韦小宝本是同根生,更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
功夫经历:走在街头,莫名其妙被御姐妙妙老师拦住,迷茫的小正泰就这样成为极道少年养成计划的第一人。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什么叫格斗…寒
最爱武器:烈焰刀


姓名:妙妙老师(真实身份——极道少年搜寻者)  血型:AB
星座:水瓶
性格:看起来很酷,其实还是很酷。(不酷怎么当女王?)
功夫经历:街头功夫格斗领域掌门唯一之继承人,谁也没见过她的功夫,因为见过的都挂了……她有个秘密计划……为什么要告诉你?不是说了是秘密么!
最爱武器:徒手空拳


姓名:小萌  血型:心型的可以不?
星座:双鱼
性格:紧密团结在小宝身边,坚持loli路线,嘻嘻哈哈每一天!
功夫经历:可不要小看小萌,极道少年养成计划首批MM,听说最近已经炼成无敌之绝杀——道具是眼神-_-b
最爱武器:玄冰剑


姓名:晨晨  血型:O
星座:金牛
性格:如果说执著是种缺点的话,那他只有这一个缺点。
功夫经历:课堂上听话的好乖乖,遇上妙妙老师,从此放学以后,多了一项作业,那就是修炼功夫小子的格斗天赋。可是,他的每门功课都还是全班第一。
最爱武器:狼牙棒


姓名:NANA  血型:A
星座:射手
性格:用对PUNK的热忱去探寻神秘的一切,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着极道少年养成计划里的DDMM们。
功夫经历:已经过了极道少年养成计划第一批招募时间的NANA,乘热气球从地球那一端赶来,用她的格斗天赋征服了在座的各位评委老师,破格晋级,入围五强(大众评审快发短信投票阿~~~)
最爱武器:铁拳套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功夫小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