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魔兽世界视频:美服著名盗贼PV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8:47 新浪游戏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美服著名盗贼Dahis的视频。

  作者的说明:

  这是我第4部作品。

  这部视频弄的很痛苦,我最初打算用两个月来录制这部视频,但是最终录制只用了3个星期,其他5个星期都是在解决电脑问题。5次的硬盘问题让我丢失了60%的镜头,你看到基本上是我剩下的部分。我有Backup但是我的霉运让我的Backup也出了问题。我还是对这部视频基本上满意的,不过花了这么多时间我真的认为我可以做的更好。

  这部视频基本上是21822,有少许2.0版本的41刺杀(毁伤)和少许战斗,少许出血。我用预备用的不多,所以基本上是没有封印的31812。用了很多战场镜头,因为Ming的服务器上野战机会不多。我没能找到太多的决斗,而且因为硬盘问题丢失了我最喜欢的一段打斗(惩戒QS)。我下一部视频不会那么追求1VN,而会追求高难度的竞技场1V2和超高难度的1V1。感觉会完全不同。这部视频主要的时间是花在了找1VN上。

  资料片我会和一些最优秀的玩家一起开一个PVP工会,如果你有兴趣请跟我联系。

  Ming的说明:

  Dahis是我1.11视频里面成绩最好的盗贼,跟炎魔斧矮子战士打了3-4才落败(其他盗贼都只能赢1盘),也是唯一没有被惩戒骑士Deviate横扫的盗贼(1-4落败)。在MF他的实力是公认的,所以我借了账号给他让他到我服务器来录一部视频,谢谢收看!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