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07盛大贺岁 浩方平台重礼回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5 18:21 新浪游戏

  转眼间又一年即将过去,但这一年的每一个日子都让我们难以忘记。因为有了浩方平台的相伴,才让我们的休闲生活多姿多彩。

  伴随着欢呼声诞生的浩方对战平台,一直是所有电子竞技玩家的最爱。是浩方对战平台,为所有的玩家带来了互联网上对战的乐趣,让我们全国各地的玩家比邻而居;是浩方对战平台,让所有的竞技选手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园。

  这一年,是玩家伴随着浩方平台走过的一年;是浩方对战平台不断发展自己、不断服务于玩家的一年。虽然时光已经逝去,但艰辛与努力却犹在眼前。

  战斗,我们自己的战斗。在浩方对战平台,我们要炫出自己的精彩!浩方对战平台新年庆典活动之双节主题活动即刻拉开帷幕!精彩活动,无限超值礼品等你拿!

  在浩方对战平台迎来激动人心的圣诞已经元旦双节时,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准备了相当完美丰盛的礼品来与所有玩家一起共同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也慰劳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忠诚玩家。你们的不懈支持,永远是我们的前进动力,我们也将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来告慰所有的新老玩家。浩方对战平台,为更好的服务我们的个性玩家而努力!

  活动一:

  欢乐双节,欢乐聚宝盆

  活动内容:只要投入浩方点券,无论是只有一分钱还是一块钱,都有机会获得适合平台使用的超值大奖!这就是用浩方点券获得实用道具的超级体验游戏,快来砸出你想要的所有奖品吧!活动奖励是你最想要的活动浩币,经验值以及可兑换奖品的爱秀套装!

  活动时间:2006.12.18-2007.1.8

  活动地点:浩方对战平台

  活动二:

  欢乐双节,欢乐

我行我秀

  活动内容:我行我秀!只需要你以区区80点券,就可以搏到千元大奖!每次参与都可以获得点券以及经验值增长的奖励,更可以获得IPOD、

数码相机等你梦寐以求的数码产品。浩方对战平台已将此活动全面改版升级,全新增加更多超值礼品!

  活动时间:2006.12.18-2007.1.8

  活动地点:浩方对战平台

  看,幸运就是毛毛雨,就这样从天上掉下来。浩方对战平台衷心祝福所有玩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浩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