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喜迎圣诞官网改版 天使伊甸园大巡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5 17:15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的《天使之恋OL》迎来第一个圣诞节,为了让节日气氛更浓烈,《天使之恋OL》官网正式改版,现在无论您是登陆天使官网,或是登陆游戏,都能感受到处弥漫的圣诞气氛。

  谁说小天使就一定要头顶光环!这回,天使偏偏要戴上一顶红帽子,冒充一次“圣诞老人”。这一次天使官网的改版充满了圣诞与新年的喜气,满眼的红色与金黄色预示着新
年的即将来临,就连“天使之恋”这四个大字上都积上一层厚厚的白雪,似乎耳边已经传来“铃儿响叮当……”麋鹿架着圣诞老人,为广大的小天使们送来了满满的圣诞礼物,不仅仅只是能饱眼福的官网,还有更多的乐趣与实惠相送~

  圣诞三步曲 《天使之恋OL》邀您狂想

  近日,一件棘手的失窃案让天使学园的导师束手无策。圣诞之夜的光辉象征,巨大神木“圣诞树”遭到凶恶魔物的抢掠,一夜之间“圣诞树”上的饰品被抢劫一空……而伊甸园大陆为《圣夜》所筹备的庆典活动也因此搁浅。想过圣诞?那就先做回勇敢的伊甸园勇士,帮助人们从魔物手中夺回“圣诞树”的光辉吧!

  活动详情请登陆ts.iyoyo.com.cn/tshuodong/sd3bq/

  从2006年12月22日中午12:00-2007年1月10日上午10:00,永久免费的《天使之恋OL》正式上演“圣诞三部曲”。首部曲当然是先补充您的体力,各式西洋小点心能给您的HP、MP带来不少好处。正所谓满足了最基本的需求之后,就要好好考虑一下精神上的追求咯~圣诞三步曲为您添上爱情篇章-银白色的邂逅,一如冬季恋歌中的浪漫情节等待您的亲身参与……

  圣诞三步曲最终篇章-荣誉篇章-守护圣诞大作战,也并非如想象的那样硝烟弥漫,其实只要收集一定数量的圣诞饰品,即可获得福音券与礼赞券。导师会根据小天使们收集的数量予以排名,前50名都能获得稀有奖励,60级特殊坐骑、60级高等机甲、55级顶武……一切信手拈来,只要愿意付出努力就有机会得大奖!!!

  新年将至,《天使之恋OL》值此圣诞节之际,给你好看、好玩,爱情事业两不误,还有神秘大奖及众多丰厚补品,不用花费一分钱!不停的惊喜,尽在今年《天使之恋OL》为您精心准备的圣诞新年狂想曲。

  《天使之恋Online》,寻找守护你的天使……

  《天使之恋Online》官方网址:ts.i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网游论坛
新浪游戏 天使之恋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天使之恋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