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猫扑正式宣布代理《大话战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5 16:50 新浪游戏

  戏说战国时代风烟四起的历史,重举国人2D网游大旗,猫扑网在2006年12月25日宣布正式签约由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民族原创网络游戏《大话战国——战国Ⅱ》。

  猫扑网是千橡互动集团旗下的综合娱乐门户。千橡互动集团是集互联网社区、移动增值服务、互联网多媒体内容传输等多元化业务为一身的综合性互联网集团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下一代最大的多媒体娱乐互动传输平台。此次猫扑网决定涉足大型网络游戏运营,有着
必胜的信心。猫扑网拥有的特殊文化底蕴和庞大的用户群,更加有资格运营一款“戏说”风格的大型网络游戏,而《大话战国》从产品本身的独特性来讲与之不谋而合,双方的合作将势必让2D网游重振中国游戏市场。

  《大话战国》是由知名Q版网络游戏《大话西游Online》系列的制作人、主程序和主企划等核心原班人马制作的一款Q版历史武侠类大型MMORPG即时制网络游戏,游戏制作人梁宇翀先生更是当年开发了中国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天下》的国内游戏研发界的元老。为了制作出能够超越自己成就、获得用户认可的更好的作品,梁宇翀先生等资深游戏人创立了广州网游数码公司,历时三年终于完成了这款突破性的作品《大话战国》。

  《大话战国》以中国古代历史中的战国时期为大背景,即有玩家们热血向往的帮派之争,也有真实的历史人物、地理环境开阔眼界体验那段非常时期的风土人情。《大话战国》从整个世界的架构、表现真实历史、独特系统体系,以及界面设计、操作的独具匠心,都是一款难得的2D网络游戏产品。对于一个历史文化优久的中华民族来讲,历史永远是后人不断研究和深爱的精神良药,《大话战国》市场定位在中国内地将更能引起每位土生土长的中国人的共鸣,而且2D的轻松视觉较果与戏说风格,更容易让广大网络游戏爱好者接受并喜欢。《大话战国》已由广州网游数码公司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封闭测试,并获得了测试用户的广泛认可。《大话战国》一但出现在玩家面前,对2D产品的怀旧之风势必引起不小的波澜。

  2007年元月,猫扑网将携手大话之父梁宇翀,为玩家们献上国产2D网游巨作《大话战国》,期待震撼登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话战国Online 产品
新浪游戏 大话战国OL专区

更多关于 大话战国 的新闻

首例Q版帮战《大话战国》魔兽3C玩法 (2006-10-18 16:48)
一切皆有你打造《大话战国》生活技能 (2006-10-17 17:53)
非一般PK《大话战国》之魔兽3C雇佣兵 (2006-10-13 11:40)
《大话战国》首创帮战Q版魔兽3C玩法 (2006-10-11 14:04)
人气不可挡《大话战国》为什么这么火 (2006-10-01 11: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