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世界中韩直通车结束 答案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5 15:44 新浪游戏

  一。韩国开发团队解答:

  奇迹世界是否4个角色都有男女性别选择?

  开发团队考虑到目前职业的配点使得目前的4个职业发展已经非常多样化,完全超出奇迹当时的职业发展,所以目前暂时固定4个角色的性别。

  奇迹世界有没有象奇迹MU一样的隐藏职业?例如奇迹MU中的魔剑士。

  第五个职业“Shadow”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见面。

  奇迹世界最新暗影职业有没有呀?能简单说一下这个职业吗?

  Shadow是男性职业,魔族,使用鞭子和暗杀魔法。

  奇迹世界中每个角色会不会有坐骑?

  在目前的级别暂时还没有。已经在今后的开发计划中。

  除了圣射手,奇迹世界中其他职业会不会出宠物?

  我们正在考虑添加驯服怪物的技能,已列入开发计划中。

  奇迹世界中的角色会不会有翅膀?

  在目前的级别暂时还没有,我们会在仔细讨论后告诉大家。

  奇迹世界以后会开放npc雇佣兵吗?可以方便在组不到玩家的情况下,一样可以进入高级地图。

  npc的AI设置在奇迹世界的高级关卡中是非常复杂的,尤其是一些高级关卡里面,需要多人合作打开机关。暂时不会考虑在地图中添加雇佣NPC

  技能是如何提升的?

  学习技能需要满足的条件有:技能熟练度、等级限制、技能点数;

  提升技能熟练度点数可消耗升级得到的属性点来获得。(每升1级,人物可以得到5点属性点。)

  技能点数是角色每升1级,可以得到1点技能点。当技能熟练度满足下一级别的技能所需要求时,可以提升技能等级,此时将消耗1点技能点。

  详细请看专题介绍:sun.the9.com/project/vocation/index.htm

  物品的装备条件是什么?

  人物通常可以选择4类装备,以狂战士为例,可以选择力体,体力,力守,力狂四系。前两系都需要力量和体力点数才能装备;后两系需要相应的力量点数,和守护/狂暴的技能熟练度。

  详细请看专题介绍:sun.the9.com/project/vocation/index.htm

  奇迹世界中的PK与PVP模式是怎么样的?请都简单介绍一下吧。

  PK:

  当人物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就可以在野外地图进行PK。PK需要点住Ctrl键,这样才可以攻击其他玩家。野外地图的恶意PK会受到PK惩罚,如红名等等,将可能造成装备掉落等不良后果。

  PVP:

  奇迹世界的PvP目前只能在副本地图中进行,分别有竞争狩猎副本地图和PvP副本地图两种。

  竞争狩猎的地图的创建者可以选择这个副本的PvP胜负规则,如死亡竞赛和计时模式等等,也可以选择副本人数和个人/组队的选项。

  PvP副本地图一般在类似BOSS房间的副本中进行,创建者可以选择副本人数、回合数和个人/组队的选项。当达到胜负回合数,将会自动计算每一位玩家的PvP分数,并显示在画面中。

  游戏是不是象有的游戏一样可以洗属性或技能点?

  在严格的限制条件下,我们将考虑为高级角色提供点数重置功能,并且我们也将考虑是否对重置时间间隔或重置次数加以限制。

  个人商店是怎么样设置的?

  玩家从1级就可以在城镇中摆设个人商店。可以为个人商店设置商店名,为物品定价等等。在最新的版本中我们还可以在城镇的中心地带通过NPC查询到正在开设的个人商店总目录,和详细的商品列表,可以直接购买,无需再到处寻找。

  二。中国运营团队解答:

  服务器是否会使用分线(电信和网通)

  是的,鉴于目前中国网络大环境,为了使得中国所有的玩家最大程度地享受到流畅的游戏体验感,我们的服务器将分别架设在电信和网通所属相关机房。

  你们什么时候出版奇迹世界的攻略书呢?

  目前我们暂时没有出版奇迹世界攻略书的计划。

  大陆大概什么时候开始测试?

  我们计划将于2007年1月份揭晓内测相关时间和计划。奇迹世界将很快与广大玩家见面!

  SUN公测后,对于如果可能出现的外挂等作弊行为将会如何处理?

  我们希望能带给广大玩家一个自由沟通、展示个性、体验游戏乐趣的纯净游戏环境。我们不希望,也不允许“外挂”等作弊行为破坏属于所有喜欢奇迹世界的玩家的纯净天空。我们将做好一切准备,必要时依据法律,对外挂等作弊行为进行严厉惩罚,也希望所有热爱奇迹世界的玩家能够与我们一起捍卫起游戏的尊严,自觉抵制各类外挂等作弊行为的工具和软件。

  内测的数据到公测是否会被删除?

  为了保证大多数玩家的利益和游戏环境的公平,内测相关游戏数据在公开测试开始时将不予保留。

  奇迹世界(SUN)简介:

  奇迹世界(SUN)是继网禅(Webzen)公司“奇迹”之后的又一力作,它成功的把东西方文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并提出了创新独特的战场系统概念,成为一个大型的3D奇幻动作类游戏。在游戏结构上,奇迹世界(SUN) 融合了MMORPG、视频游戏和单机游戏的特点;在画面构图上,真实的光影效果、细腻的人物皮肤纹理、精致的游戏场景,甚至连武器因为撞击而产生的裂痕都清晰的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在游戏音乐上,网禅邀请曾经为电影《指环王》配乐的霍华-萧担任作曲并以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的演奏为主力,完成了大作奇迹世界(SUN) 的OST“影视原声音乐大碟”。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年12月2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奇迹世界 的新闻

奇迹世界合作伙伴募集结束 将分批公布 (2006-12-25 12:38)
奇迹世界中韩直通车结束 问题列表公布 (2006-12-22 17:13)
九城营销跨界影坛 邀名导拍奇迹世界 (2006-12-21 17:08)
寻找最初的感动 在《奇迹世界》之前 (2006-12-19 10:56)
奇迹世界中韩直通末班车启动答疑 (2006-12-15 17: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