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两虎相争夺帐号 天下贰放号活动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5 14:52 新浪游戏

  今天(12月25日),随着《天下贰》(tx2.163.com/)“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媒体放号活动的开始,“官方指定活动放号活动”也同期上演!期待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

  自12月22日,网易3D力作《天下贰》发布:媒体在发放“第一次公开测试”测试帐号将采取“官方指定发放方式”加“媒体特色放号方式”发放帐号的消息以来,很多玩家纷纷对“官方指定发放方式”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今天就让我们来一睹活动的庐山真面目!

  两虎相争,K赢《天下贰》中的门派角色,将测试帐号争到手!!在本次活动中,玩家将扮演《天下贰》中的一个角色,与《天下贰》中的八大门派一较高下,夺取测试帐号!

  活动时间:

  2006年12月25日开始,至帐号发放完毕。

  参与方式:

  前往九家帐号首发媒体的放号专题,点击选择“官方指定放号活动”;

  在对话框中输入您的个人昵称(可以是您的姓名,也可以是您即将在游戏中取的人物角色名。);

  选择您想“PK对象”(《天下贰》的门派),点击“开始PK”,即可进行游戏!每次PK完成后,您还可以通过点击“PK对象”下方的下拉菜单,选择其他“PK对象”。

  测试帐号获取:

  连续2次获胜,即获得了申请测试帐号的资格。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您的真实姓名与常用电子信箱,即可完成测试帐号的申请。

  特别说明: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天下贰》的乐趣,每位玩家只能获得一个测试帐号!

  本次测试帐号将于活动期间陆续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您所填写的邮箱。请玩家填写您的有效电子邮箱。

  本次测试帐号将于12月29日中午12点整,“第一阶段公开测试”服务器正式开放之时激活。帐号激活后方能进入游戏。特请注意!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公司所有!

  “两虎相争”夺帐号!活动正在上演,赶快前往九大帐号首发媒体,夺取属于您的《天下贰》测试帐号!

  更多详情,请留意《天下贰》官方网站(tx2.163.com/)和《天下贰》官方论坛(tx2.netease.com/)最新消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