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天下贰》测试帐号发放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5 14:02 新浪游戏
    蛰伏三年 化茧成蝶
  九龙齐动 天下初开!

  今天(12月25日),为了迎接《天下贰》即将迎来的12月29日“第一阶段公开测试”,由九大帐号首发媒体联合推动的《天下贰》放号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首批测试帐号将陆续放出!欢迎大家参与“第一阶段公开测试”!
  本次参与帐号首发的媒体均采用“官方指定放号活动”及“媒体特色放号活动”两种方式,公开地向所有喜爱《天下贰》的玩家发放测试帐号!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熟悉的媒体和帐号发放方式申请测试资格,获得《天下贰》测试帐号!
  参见:本次参与放号包括“新浪游戏”在内的九家媒体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震天的战鼓已经敲响,《天下贰》的大门已经徐徐开启!欢迎广大玩家亲临体验,投入到精彩的大荒世界之中,为天下而战!

重要提示:(请仔细查看)
  1. 玩家所获得的“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将于12月29日中午12点整准时激活,帐号激活后方能进入《天下贰》;
  2. 由于《天下贰》游戏登陆流程的调整,所有测试帐号进入游戏前均需要玩家提前绑定“电话密保”(该业务完全免费,详情请查阅《天下贰》游戏登陆流程最新调整公告);
  3. 前三次技术测试帐号在绑定“电话密保”之后均能正常进入游戏,参与“第一阶段公开测试”;
  4.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所有测试帐号(前三测技术测试帐号及本次“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数据均会在“第二阶段公开测试”时清空,对此带来的不便,恳请广大玩家的谅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