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功夫小子》武器装备精彩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3 01:52 新浪游戏

  盛大原创全球首款街头功夫格斗网游《功夫小子》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奇妙的“功夫小子”格斗领域!一旦进入这个充满嘻哈元素的功夫世界,人人都将拥有格斗天赋,当这种天赋与所持格斗装备的结合,你就将华丽的变身为天下无敌的“功夫小子”!

  下面就请跟随“妙妙老师”(真实身份——极道少年搜寻者)一起来见识一下专门为功夫小子准备的武器装备吧,了解它们的属性特点,掌握触发这些不仅华丽炫目而且威力强大的格斗技能的方法,你就能在对战时抢得先机,最大限度的在格斗中发挥出自己的格斗天赋,充分体会到什么是真格斗,什么是真功夫!

  开山之锤——火焰地雷震


开山之锤

  开山锤 威力不一般的锤子,还带有地裂击的技能。需要把握住使用的技巧,因为它能降低角色的速度,提高攻击。

  “火焰地雷震”触发方式:站立 Z,X,C键同时按下

  狼牙棒——超火焰旋风扫


狼牙棒

  狼牙棒 需要相当的力气才能自由挥舞的长柄武器。注意使用中的时间间隔,利用好高攻击的蓄力招式。

  “超火焰旋风扫”触发方式:站立 Z,X,C键同时按下

  烈焰刀——怒之疾风斩


烈焰刀

  烈焰刀 经过烈焰炙炼的刀刃,刀刃上一直残留着火焰。在一连串的华丽的连击后,再连上威力巨大的必杀技。

  “怒之疾风斩”触发方式:跑动,X,C键同时按下

  剧毒刺——忍之毒噬


剧毒刺

  剧毒刺 由金刚石锻造,剧毒淬炼而制成的锋利拳刺。连击和空中格斗是她的长处。

  “忍之毒噬”触发方式:跳跃,X,C键同时按下

  跆拳道秘籍—— 无影三段踢


跆拳道秘籍

  “无影三段踢”触发方式:空手站立,Z,X,C键同时按下

  盛大原创 全球首款街头功夫格斗网游——《功夫小子》 真格斗 真功夫!《功夫小子》中文官方网站: kk.sdo.com

  《功夫小子》中文官方论坛: bbs.kk.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功夫小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