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中奖人数创新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2 18:15 新浪游戏

  在赏金风暴第三期悬赏目标公布以后,玩家们对于活动的热情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在游戏中,玩家们纷纷与好友相约或者是寻求组队,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取一份圣诞大礼!在短短的一天之内,我们就收到了上百份玩家的获奖申报!经过我们的查证以及核实,共有34名玩家完成了第三期的赏金目标!这34为获奖者中有数名玩家甚至还没有达到60级!他们将获得我们送出价值千元的大奖[点此查看详细中奖名单]。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

  在此,我们也要提醒一下关注第三期悬赏目标的玩家们,第三期的开始时间为12月21日下午14:00起,本期2个悬赏目标是各自独立的,玩家只要获得任意一个悬赏目标,在第一时间通过活动热线电话021-51729955以及活动e-mail:gold@wowochina.com进行申报就能成为大奖拥有者,我们将按照申报时间的先后来确定最后的获奖者。在圣诞来临之际,让赏金风暴活动伴随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吧!

  更多有关活动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进入《艾泽拉斯赏金风暴》活动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6.12.2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组图:魔兽世界韩文官网圣诞气息壁纸 (2006-12-22 15:28)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第三期目标揭晓 (2006-12-21 18:35)
魔兽世界数万大奖仅五日被一抢而空 (2006-12-20 18:31)
图:魔兽世界官网新放出审判套装壁纸 (2006-12-20 17:19)
UTalk将于魔兽世界举办圣诞篝火晚会 (2006-12-20 17: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