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奥山战场的雪球大作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2 17:54 新浪游戏

  冬幕节的到来使得艾泽拉斯大陆上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就连平日里战火纷飞的奥特兰克山谷战场现在也变的格外不同。

  从今天开始到下周一,奥特兰克山谷战场将会全面迎来它的战场节日!在战场节日期间,奥特兰克山谷战场的大使将出现在各大主城,号召玩家前往战场作战。所有战场节日期间在奥特兰克山谷作战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额外的荣誉和声望奖励!这意味着在这一期间在奥
特兰克山谷作战将能让你更快获得胡里奥指环,无坚不摧之力这些人们梦寐以求的装备。

  更加有趣的是,在奥山战场中随处散落着“奥特兰克大雪球”,这可与冬幕节中的其他雪球有很大不同,这种冰凉冰凉的“投掷武器”无论是对敌人还是对友军都是绝对的“凶器”。你可以把手中的雪球扔向战场中的任意玩家,这会造成目标被击退的效果。至于怎样灵活应用这种效果,就请玩家们尽情发挥吧。

  希望广大玩家可以在奥特兰克山谷度过一个有趣而又充实的圣诞佳节!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6.12.2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