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得瑟王》卡扑杯得瑟榜外榜评选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2 16:51 新浪游戏

  近日,由新浪网、骏网和《网络游戏世界》杂志社联合主办,卡扑网冠名协办的“卡扑杯得瑟榜中榜”评选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得瑟风”。

  得瑟,本意为显摆、卖弄、折腾、行事张扬。长久以来“得瑟”都作为贬义词为北方人广泛使用。

  但随着艺术加工的不断展开,“得瑟”这个词仿佛一夜之间就随着赵本山的“东北风”红遍了大江南北。而“得瑟”这个词也有了饱含时代精神的新意义。今天,无论做秀还是炒作,“得瑟”都成为了“张扬、积极、乐观、自信”的代名词。

  而此次由网络媒体、平面媒体和数字消费品渠道服务商合办的“得瑟”评选活动,就将“得瑟”的时代精神发挥到了极点。

  整个活动从12月1日开始全面展开,推崇“得瑟”当中蕴含的“张扬、积极、乐观、自信”的时代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的开放性投票选出“2006年最得瑟人物奖”和“2006年最得瑟事件奖”,将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演绎得淋漓尽致。

  本次评选活动将按照投票形式划分为两个阶段,海选与票选。

  第一阶段从12月1日至1月15日,为海选阶段。期间参与者可以在全国近万家网吧通过填写网吧调查表、网站投票以及邮箱或是手机短信投票等形式写下心中认为最得瑟的人和事提交调查结果。这一阶段当中,采用全开放式问题,对参与者的答案不设任何限制,完全由选民自主选举。

  投票的第二阶段从2007年1月15日至2007年2月15日,为票选阶段。在这一阶段评选将继续采用网吧、网站、邮箱和手机短信四种投票方式,但是选票将会根据第一阶段的大众评选意见选出最受大众关注的“得瑟”人和事。参与者将对这些“得瑟”评选的“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并最终根据选票产生年度最“得瑟”大奖。

  在本次评选过程当中,为了能够使每一位用户能够参与其中来感受“得瑟”文化的魅力,还专门设立了能够自由发表观点的多项活动。

  这次的得瑟评选将不设专家评委,每一位参与者都可以是评委:只要对得瑟又独到地见解,拥有这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就可以报名加入“得瑟大众评委”行列。大众评委点评2006年最得瑟的人和事,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大众评委眼中没有真理,只有得瑟。在这里,点评别人不是梦。

  目前,“卡扑杯得瑟榜中榜”海选投票阶段已经全面展开半个月时间,受到了众多热心参与者的追捧。在随后的活动当中还将陆续展开“得瑟狗仔队”等丰富的得瑟活动,进一步推动“得瑟”文化理念的传播。

  “卡扑杯得瑟榜外榜”线上评选:games.sina.com.cn/y/dese/index.html

  卡扑网(www.cupoo.cn):骏网旗下的专业、便捷、安全的数字产品消费平台,业务范围包括数字游戏、网络应用、影音娱乐、图书教育四大类数百款产品,是目前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在线交易平台之一。


编辑:飘零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骏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