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易玩通点击动漫网漫画火热推介之《未成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1 16:23 新浪游戏

  提起“客心”这个名字,相信动漫爱好者都不会陌生。在内地漫画界里,客心被冠以“漫画才女”的美称。这个头衔来自于她笔下像一汪清水一样透明、干净的少女漫画。《未成年》就是其代表作之一。故事节奏不紧不慢,画面清新、自然,但透出来的都是出人意料的“坚强和乐观”。现在,登陆易玩通•点击动漫网,就可以轻松下载阅读内地少女漫画创作领军人物客心的《未成年》。

  《未成年》第1集封面,满眼都是活泼、亮丽的嫩黄、柠檬黄、橙黄、棕黄以及明媚的阳光,大把的向日葵,还有三个小主角天真、活泼,就像永远也长不大的“未成年”的笑脸——无邪、纯洁、开朗、可爱、无忧无虑……非洲大草原上度过童年的混血儿韩絮,因为某种原因跟父亲一起回到中国,成为涣沙小学四年级的转学生,却在上学的第一天被同学罗奕阳叫作“多多”且被扑倒在地——韩絮以这种奇怪的方式认识了自己在涣沙镇上的第一个朋友。可是,“多多”到底是谁呢?……故事就围绕着这些小P孩们展开了。

  千万不要误以为这只是一部小朋友打打闹闹的低龄

漫画哦。看过客心作品的人都知道她从来就不是一个只画“肤浅的风花雪月”漫画的人。她的漫画虽然画面结构清晰,线条简单,但内涵从来都是饱满而深刻的。在《未成年》里,虽然讲述的是韩絮这个混血小孩回中国重新展开新生活的故事,但从他故事延伸出来的几条线索却都是不简单且耐人寻味的。无论是他慢慢放下心理包袱到结交新朋友的过程,还是他的每个有“自己”故事的新朋友,都能让我们感受到客心关注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亲情、友情、爱情”,更多的是诸如“关爱老人、就业、考研”等等中国最为普遍的社会问题。

  《未成年》到底怎么样,好不好看,这还是需要你自己去发现与体味。因为在客心的“未成年”世界里一切都是未知且有无限可能的。想立刻得到《未成年》?那就赶紧到易玩通•点击动漫网官方网站:digibook.polchina.com.cn 下载观看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更多关于 魔力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