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华网龙高级员工入驻 全程护航黄易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1 15:42 新浪游戏

  黄易派我来,送你去玩前所未有的武侠新世界!

  黄易派我来,邀你参加黄易火爆内测!!!

  武侠巨作《黄易群侠传OL》12月19日内测大爆发,无论是游戏内的人潮涌动或是业界及玩家对于黄易的关注程度,都堪称前所未有。“黄易群侠传”内测仅两日,已占据热门
搜索排行第27名,骄人成绩有目共睹!

  中华网龙的自制游戏《黄易群侠传OL》,曾在台服创下同时在线人数20万的辉煌记录。此次进军大陆,为了保证《黄易群侠传OL》在大陆内测时的高质量,中华网龙特地派来三大部门的精英进驻上海悠游网,可说是全程护航黄易大陆内测!

  这些精英分别来自系统部、运营部和客服部,他们带来的不仅是技术,更带来了黄易在台湾地区运营及客服的成功经验。《黄易群侠传OL》12月19日展开内测后,这些精英将全程护航,相信有了他们的从旁协助,此次黄易在大陆的内测将更加顺利,除了能保证众多玩家一直追求的游戏品质之外,还将加入诸多成功的运营经验,在大陆的黄易客服也将借鉴台湾地区的服务系统,秉承玩家至上的原则,为广大玩家提供贴心、称心的服务品质。

  随着内测的启动,《黄易群侠传OL》推出了“用心防外挂、贴心作服务”的“双心”运营策略。悠游网量身推出带有奖励的内嵌式“外挂防护系统”和“黄易三把锁”的物品保护机制,使外挂无处生存,为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的武侠新天地!“贴心作服务”则是悠游网首创的全程式贴身服务系统,这一系统将为玩家提供24小时游戏内的GM随时随地的一对一私人服务,“20分钟一站式服务”,是悠游网所有客服人员给予您的最真诚保证!

  《黄易群侠传OL》还特别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圣诞狂想欢庆内测!宝箱、密笈任你拿”“黄易群侠狂欢!大系列线上活动庆内测”“迎新年!全服经验1.5倍!一爽再爽!” “《黄易群侠传OL》毕业活动双连星”四大内测精彩活动,让玩家尽情玩黄易!

  没玩过黄易 别说你玩过武侠游戏!

  《黄易群侠传Online》官网及客户端下载:hy.iyoyo.com.cn/

  《黄易群侠传Online》内测帐号激活:

  https://billing.iyoyo.com.cn/Account/RegisterBaseInfo.asp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黄易群侠传online论坛
新浪游戏 黄易群侠传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黄易群侠传online 的新闻

黄易群侠传记忆卡捕捉内测精彩瞬间 (2006-12-20 11:34)
平均每秒8人 黄易内测首日屡破记录 (2006-12-19 20:04)
《黄易群侠传OL》四大精彩活动陪你内测 (2006-12-19 19:58)
《黄易群侠传OL》超五星级玩家服务出炉 (2006-12-19 19:44)
《黄易群侠传Online》19日12时内测开启 (2006-12-19 11: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