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天下贰》山雨欲来风满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1 10:05 新浪游戏

  《天下贰》网易又一力作,从今年3月开始对外发放少量技术测试帐号,到现在正在进行的第三次内测。差不多8个月的时间,如果再加上研发时间3年,那就是3年零8个月。如果在年底能够顺利公测的话,那就整好是4年。在这四年当中,网易花掉了上千万,或者更多的资金。虽然说有长的制作期,又有非常高的资金投入,也未必就会带来一款优秀的作品。可是纵观网络游戏产业,象《天下贰》这样花大力气制作,却又沉稳扎实的的打磨游戏、完善自身,而没有去更多的注重于宣传广告,投入市场的公司,又有几家呢。很明显,《天下贰》的背后有着一支,认真求实并且非常团结的制作队伍。在他们的努力下,一点点揭开面纱的《天下贰》给我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震撼。

  根据《天下贰》官方最新消息证实,大家期盼已久的正式公测就要来临,而时间确定在12月底。正值元旦佳期,可以说是今年贺岁档期的头一弹。虽然俗话说,头三场没好戏,压轴的在后头。可《天下贰》的当仁不让,却更显示出了其深厚的内在功底,信心是不可谓不强劲。与此同时,孕育了8个月的,有限的《天下贰》测试者们,也都把各人对《天下贰》这款游戏的喜爱和肯定,用小说、诗词、图片等各种形式,不断的发表出来。这让大家感觉非常的真实,无形中扩大了《天下贰》的宣传,增加了玩家对进入天下贰世界的向往。所以说,把公开测试定在12月底是众望所归。那么《天下贰》的神秘放号活动,究竟会以何种姿态、以什么样的形式展开呢?

  在官方宣布的这次公开测试消息当中,关于测试帐号的发放方式,可以说是开历史之先河,成熟、大气跃然纸上。引入了全新的媒体首发模式,将10万个测试帐号的主要发放权交给媒体,改变以往官方作为测试帐号主要发放渠道而使玩家获得帐号十分困难的局面,力争让更多的玩家拿到测试帐号,一同进入《天下贰》的大荒世界!这不但为玩家获得帐号提供方便,更主要的是放弃了部分自身利益,以一个诚恳的姿态,与众媒体协作。而众媒体在得到实惠的同时,也有可能作出回报。所以我觉得很可能出现1+1=2或者1+1≥2的情况,对每个人都是好事。而这种平实、诚恳的作风也是在网络游戏界久违了的。从这些方面看,虽然官方宣布本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只选定9家媒体。可我相信,官方表露出的诚恳协作的态度是显而易见的,在随后的测试中一定会提供更多的机会与更多的媒体进行合作。当然,能够在第一次的筛选中就成为9家媒体中的一员最好。这不但会最先得到帐号、得到人气,更会得到官方送出的神秘信物--"虎符"。而这个东西官方并没有给出更多的资料,所以具体是做什么用的谁也不知道。不过中国古代确实有"虎符"这种信物,作为调遣军队的凭证。有掌"虎符"者,握天下之说。相信不会叫这9家媒体失望。

  另外据我猜测,官方还是会有少量帐号发放。而工会将成为这次测试活动的主角,因为无论是帐号还是"虎符"最终的拥有者都将可能是个媒体下属工会,从这个角度看,我建议众位玩家还是要以有组织的形势参与。

  说到这里,大家也都看清楚了,《天下贰》宣布测试,必定会一石激起千层浪,从玩家到媒体都会为了各自的理由,加入到这场竞赛当中来。究竟测试帐号媒体首发权会花落谁家?谁又能获得《天下贰》神秘信物"虎符"?神秘放号活动又将如何展开?带着这一系列的疑问,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所谓:

  山雨欲来风满楼 ;且看:群雄并起,为天下而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