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数万大奖仅五日被一抢而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0 18:31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为答谢广大玩家一年以来对《魔兽世界》的热爱与支持,于12月12日推出了《艾泽拉斯赏金风暴》大型岁末回馈型活动。该活动一经推出即获得了数万名玩家的参与和支持,截止到今日,已有5名玩家获得了价值5000元的黄金大奖!而第二期推出的悬赏内容则是获得了更多玩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经过我们对申报资料的查证以及核实,第二期总价值五万元的奖已在短短的五日内被一抢而空!目前,第二期悬赏活动的50名赏金猎人已全部产生,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我们送出的价值千元的大奖![点此查看详细中奖名单]

  尽管第二期赏金目标的

中奖名额已满,但是我们的第一期赏金目标:死亡军马的缰绳仍然有效,希望获得死亡军马的缰绳的玩家们在获得赏金物品后的第一时间通过活动热线电话021-51729955以及活动e-mail:gold@wowochina.com进行申报,我们将按照申报时间的先后来确定最后的获奖者。相信自己,不懈的努力加上一点点的运气,总价值400,000元的大奖等着你领取!

  另外,神秘的第三期悬赏内容也将于近期公布!更多有关活动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进入《艾泽拉斯赏金风暴》活动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2月2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图:魔兽世界官网新放出审判套装壁纸 (2006-12-20 17:19)
UTalk将于魔兽世界举办圣诞篝火晚会 (2006-12-20 17:18)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35人获千元大奖 (2006-12-20 13:42)
魔兽世界推出赏金风暴活动惹争议 (2006-12-19 14:40)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冬幕节特别作战行动 (2006-12-18 18: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