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天下贰帐号首发权确定 九家媒体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0 14:06 新浪游戏

  天下开启,九龙先行。

  名花有主,尘埃落定。

  自网易3D力作《天下贰》发布:在2006年12月底进行“第一次公开测试”的消息以来。得到了网络游戏界玩家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我们也不断的看到玩家在通过官方论坛,表达对《天下贰》的支持,和希望尽快得知帐号发放形式的内容。在这里,我们向所有支持《天下贰》的玩家和媒体朋友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没有你们的支持,《天下贰》不会有现在的成绩,就不可能如此顺利的完成技术测试和内部测试工作。

  经过慎重考虑,在综合了各种客观条件并吸取了其他网游作品的帐号发放形式后,本着以人为本,以玩家为本的态度。我们最终决定将“第一批公开测试”帐号,以与9家媒体联合协作的形式对外发放。并把“首发”的10万帐号分发的权利交给9家媒体。希望此种发放形式,会使玩家获得帐号更方便,途径也更多。并且,我们还将把经过特别设计的,拥有珍贵收藏价值及游戏神秘功能的“虎符”赠送给9家媒体,以表示感谢。也相信他们会本着,对玩家负责的态度,采用公平、公正的方式,发放“首发”测试帐号。

  现将9家媒体名单公布如下 

   (新浪游戏频道成为首批发号媒体,发号活动专题也将在近日开放。敬请关注!)

  当然,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的发放不仅仅止于此。9大媒体所发放的帐号只是第一批,并且是最先发放的。其它媒体和官方也将陆续有帐号会发放。敬请各位玩家时刻关注官方网站和各大媒体的动向!10万帐号等您拿,充满

神话与传说的大荒世界在向您招手!


天下贰公测发号

  《天下贰》的世界即将展开,八大门派等待着你的加入。欢迎大家跟随着,网易及九大媒体的脚步,踏进这神奇、绚烂的“天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