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35人获千元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0 13:42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活动推出以来,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和追捧。无论在魔兽世界玩家社区还是游戏之中,玩家们都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心得,并纷纷相约共同去争夺千元大奖!由于玩家们对于这个活动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我们在短短几天便收到了众多玩家的赏金申报,同时有大量的相关咨询电话打来。截止到今天,一共有35名赏金猎人完成了第二期的赏金目标:院长之杖+奥兰纳的拥抱(点此查看详细中奖名单),获得了我们送出的千元大奖。

  由于第二期赏金风暴的名额即将全部揭晓,我们要再次重申我们的申报规则:我们将按照申报时间的先后来确定最后的获奖者,因此,请广大玩家在第一时间申报您所获得的悬赏目标。我们也想提醒一下已经获得赏金目标而没有申报的玩家们,请您在获得赏金物品后的24小时内,立刻通过我们的活动热线电话021-51729955以及活动e-mail:gold@wowochina.com进行申报。还没有获得赏金物品的玩家们,请继续努力,相信你自己的实力和运气,急速抢夺千元大奖!

  更多有关活动的详细情况>>>请点击进入《艾泽拉斯赏金风暴》活动专题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2月2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魔兽世界推出赏金风暴活动惹争议 (2006-12-19 14:40)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冬幕节特别作战行动 (2006-12-18 18:40)
《魔兽世界》冬幕节狂欢拉开序幕 (2006-12-15 19:00)
魔兽世界七区第40组新服12月16日开放 (2006-12-15 18:09)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第二期赏金目标揭晓 (2006-12-15 17: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