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法飞球启动全新服务器 力挺07新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9 14:24 新浪游戏

  2006年12月18日9:30——20日13:00,《魔法飞球2》在更新07新版的同时,启动全新服务器。玩家在12月20日13:00以后,即可畅快的在《魔法飞球2》07全新版本中,开始新的奇幻旅程!本次更换全新服务器是为即将到来的2007新版圣诞抢先体验所做的周密准备。

  07新版圣诞抢先体验 全新服务器助阵

  《魔法飞球2》自公布了07新版可在06年圣诞节提前推出的利好消息,造成《魔法飞球2》的大批用户同时登陆游戏,服务器表现出明显的吃力。《魔法飞球2》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避免新版本首发出现拥挤的状况,决定先于新版本更换全新的服务器,此举标志着《魔法飞球2》提高用户体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并为将来《魔法飞球2》的用户全面阔容打下了坚实的平台基础。

  07新版资料片绝密前瞻

  魔法少女艾琳登场 

  美丽少女艾琳长久以来都是各位用户的最爱,在2007新版本中,艾琳终于要在Pangya魔法小岛施展她的魔力了。艾琳是在华丽的舞台上施展各种魔法的神奇女孩。出生于魔法世家,虽然不是专职魔法师,但仍旧以第一名的优秀成绩毕业于魔法学校!



美丽的魔法师艾琳
美丽的艾琳

  魔法冰原 想过个雪白圣诞节?

  想过个真正雪白的圣诞节?的现在有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魔法冰原(ICE CANNON)即将在新年版本中登场,玩家可以在这张新地图接受全新魔法的挑战。准备去施展你的魔法吧!


魔法冰原

  97新版本更新和全新服务器启动可望在12月20日13:00完成,届时玩家即可畅快的在《魔法飞球2》07全新版本中,开始新的奇幻旅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 产品
新浪游戏 魔法飞球2专区

更多关于 魔法飞球 的新闻

天联世纪推出通行证 篮球也能玩魔法 (2006-12-14 15:39)
魔法飞球双倍金币自己定 通行证有礼 (2006-12-13 18:56)
魔法飞球版本更新 人气球童隆重登场 (2006-11-22 14:14)
魔法飞球万圣节新版上线充值送可爱套装 (2006-10-31 14:01)
《魔法飞球2》玩家DNA分析报告 (2006-10-23 18: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