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寻找最初的感动 在《奇迹世界》之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9 10:56 新浪游戏

  四年对人生来说算不算漫长?

  四年会不会让人淡忘一切?

  不 我没有 我始终没能忘记这群人

  “老游戏”的意义对我而言没有那么简单

  而这一点不用“心”去体会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这些年来虽然我们痛失和离去

  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并且我也永远不会抛弃心中那一刻永恒的信念

  就因为这群人的血永远是这么滚烫

  就因为我们拥有作为一个人最重要的东西

  这每一页都记载着神圣的情感

  来吧~!真正的游戏迷们

  我们不再是孤单的

  不必是长篇大论,哪怕仅是只言片语

  只要是你真心所感

  你无须吝啬自己的最爱

  奇迹世界情感专题>>>sun.the9.com/love.html

  太多深爱着那份感动的人,迷路了……彷徨地在寻找一块属于自己的家园。来~来这里,品味失去的情感,倾吐自己的心声。也许我们希望能够有一款真正值得我们进入的游戏,来延续我们的故事和情感,带给我们一个奇迹的世界。其实有时候我们的灵魂深处不也期待着能够出现奇迹吗?希望能有一份意外的收获!

  随着《奇迹世界》距离中国的玩家越来越近,那些喜爱韩式MMORPG的玩家们也越来越多地关注起了《奇迹世界》。伴随着美好的憧憬,对过去的种种回忆也相继浮现于玩家的脑海,最近我们收到了很多“老玩家”的来信,从来信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他们对游戏的那份情感与执着。为了回报广大玩家的一片苦心,我们将部分来信和资料进行整理,分类推出,将他们的心声展示给更多的玩家。在观看文章后,你可以方便的发表自己的评论和意见,更可以在这里留下你曾经的信息和联系方式。联系过去的战友,找到久未联络的她,一起开始这段美妙的情感之旅吧!

  只要你心中的火焰不灭,梦想便能在《奇迹世界》中延续!!!

  奇迹世界官方网站:sun.the9.com

  奇迹世界官方论坛:bbs.sun.the9.com

  第九城市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

  2006.12.1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奇迹世界 的新闻

奇迹世界中韩直通末班车启动答疑 (2006-12-15 17:28)
台服奇迹世界免费 王怡仁宣布代言 (2006-12-14 10:31)
奇迹世界关于首批合作名单的相关说明 (2006-12-12 16:42)
奇迹世界运营团队独白 和玩家一同成长 (2006-12-12 11:08)
奇迹世界首批合作公会确认信发出 (2006-12-11 16: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