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神秘虎符助阵《天下贰》测试帐号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8 19:19 新浪游戏

  天下乱,虎符出

  握虎符,争天下!

  2006年岁末,网易3d力作《天下贰》(tx2.163.com/)联合九家媒体进行“第一阶段公开测试”的测试帐号“首发”(拥有提前发放测试帐号的权利)。同时,在测试帐号的发放活动中,将有神秘奖品“虎符”出现,助阵《天下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的帐号发放活动!

  在本次测试帐号发放活动中,《天下贰》九家合作放号媒体将获得分别各获得《天下贰》“虎符”一个,该“虎符”会作为活动奖品发放给九家媒体各自挑选出的,参与争夺“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的幸运玩家!据悉,该“虎符”将具有实物收藏与游戏虚拟奖励的功能!非常值得期待!


天下贰 虎符出 

  何谓“虎符”?——历史中的“虎符”

  “虎符是中国古代重要的示信凭证,为国家或地方官府颁授,是中央朝廷任用官吏、征调军队和传达命令的重要信物。完整的符由两半组成,一半在中央,另一半在地方将领和官员处。朝廷欲发兵,乃遣朝廷之半符与将领之半符相合,将领方可按指令调动兵马。”

  《天下贰》中的“虎符”?

  本次《天下贰》上市期间,将制作一批纪念《天下贰》上市的限量版“虎符”,这批“虎符”将以历史中的虎符为蓝本,采用原滋原味的青铜铸造而成,每枚“虎符”都具有唯一编号,使其本身就具有相当的收藏价值!此外,《天下贰》“虎符”将与游戏紧密结合,在游戏还将实现神秘功能!!

  《天下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测试帐号9家媒体联合首发活动即将展开,神秘奖品“虎符”设置也将大白于天下!答案即将揭晓,请留意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虎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