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冬幕节特别作战行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8 18:40 新浪游戏

  随着赏金风暴活动的深入进行,越来越多的玩家们深入到斯坦索姆以及通灵学院中去,为了赏金目标而不断奋斗。截止到今天为止,已有5名玩家完成了死亡军马的悬赏任务从而获得了价值5000元黄金大奖。另外有22名玩家完成了第二期的赏金目标:院长之杖+奥兰纳的拥抱,他们的奖品是价值1000元的奖品。(点此查看详细中奖名单)。我们也接到了众多玩家的来电咨询,玩家对于此次活动的热情异常高涨!各个服务器的玩家都在互相打听谁获得了这些大奖的消息,并纷纷跃跃欲试,想要在新年之前碰个好运气!

  同时,从12月15日开始,由于充满温馨和乐趣的艾泽拉斯冬幕节已经全面拉开帷幕,通灵学院的黑暗院长加丁也带起了特别的圣诞帽,如果现在击败他,就有可能获得外型可爱的圣诞服饰哦。因此即使你暂时无法获得赏金风暴悬赏的院长之杖,那么至少也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圣诞礼物!

  

准备杀掉院长

  


干掉~

  不需要高级的装备,不需要庞大的团队,RAID之余,与三五好友相约,在度过一段欢乐时光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价值不菲的大奖。在圣诞来临之际,伴随着弥漫在艾泽拉斯大陆的冬幕节狂欢气氛,为了稀有的圣诞服饰和黄金大奖,向着斯坦索姆和通灵学院进发吧!

  >>>点击进入《艾泽拉斯赏金风暴》活动专题

  >>>点击进入冬幕节专题

  >>>点击进入首位赏金猎人访谈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2月1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魔兽世界》冬幕节狂欢拉开序幕 (2006-12-15 19:00)
魔兽世界七区第40组新服12月16日开放 (2006-12-15 18:09)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第二期赏金目标揭晓 (2006-12-15 17:43)
魔兽世界资料片即将登陆台港澳 智冠代理 (2006-12-15 10:28)
《魔兽世界》首位赏金猎人火热出炉 (2006-12-14 16: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