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剑OL》玩家精彩FLASH蝶舞女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8 16:12 新浪游戏

  作品:《蝶舞》

  作者:刀剑玩家 天使-小静

  绽放的花朵、翩然起舞的蝴蝶,温润的水滴、翠绿的鲜竹。缓缓苏醒的女仙轻轻吟唱。风中飞舞的蝴蝶渐渐汇成了头顶美丽的花冠……

  来自刀剑玩家构想的女仙传奇让人浮想联翩。《刀剑Online》游戏中散仙因与天地自然最是亲近,合五行阴阳之道,水火风雷都可从容驾御。执拂尘锡杖为兵刃,以元神催动,化天地万物之力于方寸间,成水火之势,纵使隔空一击,亦有摧枯拉朽之力。

 

  在游戏实战中,散仙拥有强大的远距攻击技能,并附有元素属性。施展得法,其威力不在任何生灵之下。招式“日月如梭”为 两枚气波, 一长一短,一快一慢互相配合。“空流扙”可凌空操控飞杖,从远处对敌人发动连续攻击。“分身化影”之术,以幻影攻击敌人,而真身进退趋避,无不随心。“坎离火鸦” 凝聚坎离南火之精,以幻化火鸟追击敌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专区

更多关于 刀剑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