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舞“聚”星抵达武汉 玩家摩拳擦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8 14:09 新浪游戏

  在成功的选出了10大幸运赛区以后,我们的“劲舞聚星 梦幻之旅”的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除了网上激烈的报名评选以外,10个赛区也为了拉拢玩家人气进行了一系列丰富的线下网吧比赛。

  这次,我们来到了人气高涨的湖北赛区,这里可是劲舞玩家云集的地方。

  今天,我们带来在布波网吧内举办的劲舞比赛的现场报道,幸运的玩家能获得我们的“劲舞聚星 梦幻之旅”的湖北赛区最后圣诞狂欢夜的入场卷。

  



玩家在热身
蓄势待发
精美奖品

  




观战者众多
聚精会神
气氛热烈而紧张

  




亲友团
大气都不敢出
胜负已分

  比赛结束,20名幸运的玩家最终获得了我们的圣诞狂欢夜的门票

  当然,我们还有更多的线下活动为喜欢劲舞的你准备,快来参加迎取圣诞活动的入场卷哦!

  圣诞狂欢坐标

  湖北(武汉) 12月23日 晚上8:00 新开酒吧 地址 武汉大学正门斜对面

  12月15日《劲舞团》V2.1“化妆舞会”全面更新完成,为你带来的缤纷多彩的频道界面,“CRAZY 11”、“Club Dance”模式、“三对情侣”模式和“组队明星挑战”模式四种全新模式任你玩。更多怪异服装与劲爆歌曲让你渡过不一样的圣诞节!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V2.1客户端及补丁下载:au.9you.com/guide3.html

  劲舞团官方BBS:bbs2.9you.com/viewForum.jsp?id=6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论坛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更多关于 劲舞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