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冬幕节狂欢拉开序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5 19:00 新浪游戏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圣诞节即将到来,浓厚的节日气氛弥漫在我们的周围。

  而在艾泽拉斯大陆上,在这一年中最后一个季节,各个种族,所有人,都忙碌着,欢庆着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冬幕节”

  冬幕节起源于一直流传在这片大陆上的古老传说“冬天爷爷”。冬天爷爷在这个季节会漫步在艾泽拉斯大陆,将冬天作为其苏醒的标志,随之而来的是冬日的寒风。他的苏醒意味着大地将笼罩在白雪之中,所以也有人说是冬天爷爷用冬幕笼罩了大地,这就是冬幕节的起源。慷慨的冬天爷爷会给与那些欢迎他的人礼物。所以,各地的人们会在冬幕节举行盛宴来欢庆“冬幕节”同时也接受冬天爷爷丰厚的馈赠。

  

冬幕节专题

  >>点击进入冬幕节专题页面

  在这寒冷的季节里,你可以围坐在火炉边,享受着冬日里的温暖,阅读来自艾泽拉斯大图书馆的《冬幕节》传说,当然,慷慨的冬天爷爷也为你准备了各种有趣的节日礼物。同时,铁炉堡和奥格瑞玛银行前来自烟木农场的地精们还需要你的帮助!

  如果你喜欢在户外活动,那就一起来打雪仗吧,向烟木农场的地精们购买雪球,享受这冬季特有的运动方式!

  而在旅馆中的槲寄生下,冬幕节狂欢者也等待着你的亲吻("/kiss"),地精们还在城市外放置了PX-238冬幕欢乐制造器,赶快去领略一下地精科技的力量吧!

  在通灵学员中,我们的加丁院长也戴起了圣诞帽,如果击败他,还有可能会获得这个可爱的圣诞服饰!

  尽情狂欢吧,圣诞节加冬幕节的帷幕就此拉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魔兽世界七区第40组新服12月16日开放 (2006-12-15 18:09)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第二期赏金目标揭晓 (2006-12-15 17:43)
《魔兽世界》首位赏金猎人火热出炉 (2006-12-14 16:59)
《魔兽世界》四十万黄金赏金风暴来袭 (2006-12-12 18:22)
魔兽世界密护卡:最新帐号保护利器 (2006-12-08 18: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