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七区第40组新服12月16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5 18:09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第七大区自9月23日开放以来,已经陆续开放了39组服务器。为了能给所有热爱《魔兽世界》的玩家提供更好更稳定的游戏环境,我们决定在12 月16日(周六),开放七区第40组新服:德拉卡(PvP)

  加上即将开放的新服德拉卡(PvP),《魔兽世界》第七大区已经开放了共40组服务器。这一新服也将是《魔兽世界》的第280组服务器!

  自第七大区开放以来,广大玩家展现出如火的热情,在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里,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

  10月9日 开服17天 击败洛曼卡恩大使 安其拉开门任务正式启动

  10月9日 开服17天 首度击杀世界级BOSS卡扎克

  10月11日 开服19天 首度击杀蓝龙 艾索雷葛斯

  10月20日 开服28天 首度击杀熔火之心首领炎魔 拉格纳罗斯

  10月28日 开服35天 首度击杀黑翼之巢首领 耐法利安

  第七大区已经成为《魔兽世界》中的最新热点!这一切离不开玩家的参与和大力支持!如果您想成为其中的一员,那么一定要搭上七区的末班车,加入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服务器之中,在全新的世界中,开创您的英雄之路!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 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2006年12月1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魔兽世界》首位赏金猎人火热出炉 (2006-12-14 16:59)
《魔兽世界》四十万黄金赏金风暴来袭 (2006-12-12 18:22)
魔兽世界密护卡:最新帐号保护利器 (2006-12-08 18:53)
连线《魔兽世界正史音频版》作者Yellowiris (2006-12-08 18:18)
《魔兽世界》物品恢复记录清零 (2006-12-06 18: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