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赏金风暴第二期赏金目标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5 17:43 新浪游戏

  继昨天三区沃金服务器的联盟玩家乱世桃花获得第一份黄金大奖之后,越来越多的勇士们投入到了赏金风暴的活动中来。同时有更多的玩家向我们反映希望增加更多的赏金目标,这样他们选择面可以更广。截至今天,已经有三人获得了我们的5000元黄金大奖!

  为了能让更多玩家获得我们总价值四十万元的大奖,现在,我们隆重宣布赏金风暴第二期的目标:

  通灵学院巫妖莱斯·霜语的外衣:奥兰纳的拥抱 + 通灵学院黑暗院长加丁的手杖:院长之杖

  这一期的悬赏名额为50名,获奖者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开始时间为12月15日17:00起。无论您是刚到60的新人,还是全身紫装的高手,只要在活动期间获得了以上两件悬赏物品,在24小时内通过我们的活动热线电话021-51729955以及活动e-mail:gold@wowchina.com立即申报,就能获得我们送出的丰厚大奖。同时,第一期的悬赏目标仍然有效,您依然可以通过获得斯坦索姆的瑞文戴尔男爵的坐骑:死亡骑士的军马来领取我们送出的价值5000元的黄金大奖!勇士们,拿起你们的武器,投身到席卷整个艾泽拉斯大陆的赏金风暴中去吧!

  >>>黄金大奖玩家乱世桃花专访

  >>>更多详情!更多惊喜!请点击进入《艾泽拉斯赏金风暴》活动专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魔兽世界》首位赏金猎人火热出炉 (2006-12-14 16:59)
《魔兽世界》四十万黄金赏金风暴来袭 (2006-12-12 18:22)
魔兽世界密护卡:最新帐号保护利器 (2006-12-08 18:53)
连线《魔兽世界正史音频版》作者Yellowiris (2006-12-08 18:18)
《魔兽世界》物品恢复记录清零 (2006-12-06 18: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