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系列摘走年度优秀出版物两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4 16:42 新浪游戏

  12月13日晚19:00,由北京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06年度优秀游戏出版物颁奖晚会”隆重举行,金山凭借《剑网》、《剑网2》一举拿下“最佳民族游戏海外拓展奖“、“优秀网络版游戏出版物”两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金山副总裁邹涛出席颁奖典礼,他表示:“感谢大家对《剑网》系列的支持。金山坚持追求卓越的游戏出版理念,一直致力于民族网游研发,带给广大玩家更健康、更愉悦的游戏体验。”

  本次金山获奖的《剑网》、《剑网2》是中国市场上最具知名度的民族原创网络游戏品牌之一。《剑侠情缘》系列游戏,自1995年单机版面世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追捧,其《新剑侠情缘》更是创下70万套的销售奇迹。《剑侠情缘网络版》于2003年底投放市场,创下国产网游在线人数的新高,并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取得骄人成绩,2005年进军越南现已占据70%-80%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游戏出版物进军国际的成功典型。《剑网2》2005年上市,公测一个月达到30万人同时在线,以其出色的产品品质成为中国原创网游市场的领导者之一。

  目前,《剑网》推出了“烽火连城”永久免费区,实行收费区与免费区并存的运营模式。邹涛透露,收费区目前发布的“烽火诸侯”新资料片引人注目,受到了广大玩家的追捧。而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剑网》系列的长期支持,金山于12月1日启动了规模盛大的“《剑网》免费区100%刮奖行动”,拿出1亿剑侠金币回馈玩家。而《剑网2》也推出了“蛊惑乾坤”资料片,进入稳定运营。另外,作为金山“武侠三部曲”最后一部的《剑侠情缘网络版3》也已进入研发的最后冲刺阶段,该作名列各大网游期待榜之首,预计将于2007年度震撼推出。

  据悉,本次评选坚持内容健康、题材新颖、技术先进、制作精美和市场反响好等标准严格设定,其目的在于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总体规划,推动北京地区游戏动漫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引导和鼓励游戏产品内容提供商研发、制作、出版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加快北京市游戏动漫企业发展。评选委员会表示:“金山剑侠情缘的两部作品,是有益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游戏软件产品,值得向社会推介。”

  

《剑网2》获优秀游戏出版物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1专区

更多关于 剑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